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忙于拍摄《千机变2》 与“贼”无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23 新浪娱乐

  记得范冰冰刚演完《手机》的时候,就有媒体报料说,冯导对范冰冰的表演非常满意,并表示在下一部备受观众而且“难产”的《天下无贼》中,将继续起用范冰冰。可是,在前不久《天下无贼》的开机仪式上,人们并没有看到范冰冰的影子,媒体的报道中,也只看到李冰冰将出演该片。细心的观众不免产生疑问,冯导到底有没有答应让范冰冰出演《天下无贼》?这是不是范冰冰在故意炒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带着这个疑问,笔者采访了范冰冰的经纪人。其经纪人表示,当初演《手机》之前,曾经有人对范冰冰能否演好该片心存疑虑。冯导则力排众议,坚持请范冰冰出演武月,事实证明,冯导的判断是正确的。在《手机》获得成功之后,冯导确实表示,下一部片子《天下无贼》还让范冰冰演,并为她量身定制了一个角色。这绝对不是炒作,范冰冰之所以最终没有出现在《天下无贼》当中也恰恰是因为《手机》惹的祸。因为《手机》让本来就炙手可热的范冰冰更加身价陡升,片约不断。猴年一开年,范冰冰广告、片约一箩筐。连香港英皇也专门请范冰冰出演《千机变2——花都大战》一片,以期在内地获得更好的票房。除了《千机变2》,还有《壮志凌云包青天》《大爆炸》等一系列的影视剧同时找上门来,范冰冰成了空中飞人,奔波辗转于不同剧组之间。

  待《天下无贼》找到范冰冰时,范冰冰的档期已经是满负荷了,虽说范冰冰已经习惯了同时演几部戏,但这次实在是无力分身了。《天下无贼》开机时,范冰冰正在广州紧张地拍摄《千机变2》,而且有很多场都是夜戏,非常辛苦。现在,《千机变2》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宣传短片和海报都已经赶制出来。而范冰冰又转至上海去演《壮志凌云包青天》中的塞外公主傲雪了。

  在问及无缘拍摄冯导的《天下无贼》,范冰冰是否感到遗憾时,范冰冰的经纪人表示,范冰冰对冯导的赏识感到很欣慰,也很感激冯导的信任。只要有机会,她非常愿意再和冯导合作,此次没能出演《天下无贼》,完全是因为拍摄《千机变2》,档期调不开,确实有些遗憾,不过《千机变2》和冯导的电影都属于成熟的商业影片,她觉得拍摄《千机变2》有机会和TWINS,吴彦祖等众多香港演员合作并了解香港影片的运作模式,这种经历对自己也是很有意义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冰冰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