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袁立签约华谊兄弟 演艺事业步入“正午时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28 新浪娱乐

  那个因在《永不瞑目》中扮演欧阳兰兰一角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袁立,在经过《铁齿铜牙纪晓岚》《浮华背后》以及即将于本月19日在央视黄金强档播出的《啼笑因缘》等一系列影视剧的历练之后,正一步步走向成熟,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的首部自传《正午时分》也随着《啼笑因缘》的播出而同步推出。与此同时,袁立还经过仔细斟酌,选择了在演艺圈大名鼎鼎的华谊兄弟作为自己新的经纪公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一切,都让人感到,那个在演艺圈里特立独行,完全凭演技立足的袁立,也开始留意自己的包装和宣传了。对此,袁立本人是怎么看的呢?袁立说,以前,自己确实是特别在意自己的演技,而对相应的包装宣传比较忽略,觉得那些不是自己的事情,但是在这个争抢眼球的时代,好酒也怕巷子深。所以自己也经过考察,选择和比较注重演员素质、同时也重视演员包装和宣传的华谊兄弟公司签了约。

  签约华谊兄弟公司之后,明显感觉到华谊加强了袁立的宣传攻势,在《啼笑因缘》即将播出之时,又不失时机地推出了袁立的自传《正午时分》,著名作家海岩还亲自为该书作序。说起袁立,海岩的字里行间充溢着对这员手下爱将的喜爱之情。他说,袁立演过许多戏,但几乎都是女配角,但往往能比女一号更加出彩,许多媒体在评论海岩剧时经常说‘女二号偷了女一号的戏’,这里面的女二号往往指的就是袁立。”

  不过,以演女二号而成名的袁立,最近演的都是不折不扣的女一号。在即将播出的《啼笑因缘》中,袁立不光演女一号,而且还一人出演两个女主角——一个是唱大鼓的民间艺人沈凤喜,一个是富家留洋大小姐。而在另一部根据张抗抗同名小说改编的《作女》中,袁立也是出演女一号,据说袁立演这个角色相当投入,以至于停机很长时间之内,袁立都没能从这个角色中走出来。据袁立的新经纪人讲,袁立是一个相当认真的人,不管演戏还是写作,她从不应付。如今演员出书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潮流,有人怀疑袁立是不是也在赶时髦,对此,读过该书的海岩也许更有发言权,海岩说,袁立的《正午时分》可不是赶时髦,而是袁立这么多年心路历程的写照。并预言《正午时分》上市后应该会热卖,因为这本书的可读性十分强,“我很惊奇地发现袁立的文字功底非常好,语言很成熟,言情状物中流露出一种感情和思想。”

  不知道袁立为什么要将自己的自传命名为《正午时分》,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个被海岩用一系列形容词描述的“时尚、娇媚、性感、精灵、凶悍、顽皮”的袁立,一定会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因为她是一个用心去演戏的演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袁立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袁立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