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天中文化就零点乐队两成员宣布离队发表回映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23:03 新浪娱乐

  天中文化给各媒体朋友的一封回应函

  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

  本公司旗下零点乐队今日下午于北京长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日前“零点乐队因涉嫌服食违禁药物被警方传讯”事件作出承担,乐队当中两名成员包括吉它手大毛及键盘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朝洛蒙宣布离队。

  许多媒体朋友致电本公司提出不同疑问,为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特此作出公开回应:

  1.对于零点乐队个别成员犯错后勇于承担的行为,公司表示尊敬与支持。

  2.“零点乐队”作为一个音乐整体,五位成员之间有着许多共同的故事和默契,公司对于大毛、朝洛蒙的退出表示遗憾和惋惜。

  3.人谁无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天中明白大毛及朝洛蒙对保护“零点乐队”形像的苦心,同时亦希望两人能够三思:离队不一定是最好的选择;无论如何,天中对零点的最后决定都会支持。

  4.天中将会一如既往,全力配合并支持零点乐队,支持本地原创音乐。

  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14-4-2004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