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高调召开发布会 声称绝不会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2:37 新闻晨报

  因为两成员在青岛涉嫌服食违禁药物被警方传讯,日前零点乐队成了众矢之的。昨天下午“零点”在北京高调举行新闻发布会,涉毒的大毛和朝洛蒙首次承认,“在前几天的青岛事件中,我们确实向大家和乐队其他成员隐瞒了一些真相。”而他俩也宣布以退出乐队的形式,争取挽回所有不良影响。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当事人和零点乐队所属的唱片公司,他们表示,对于大毛和朝洛蒙的离开,大家都感到惋惜,但“零点”绝不会因此解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大毛,他坦言之所以前几天隐瞒一些事实,是因为“这几天的心情很复杂,自己毕竟是一个公众人物,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所以说了谎。”大毛的情绪有些低落,“我和洛蒙在这件事发生后,非常后悔,都害怕因为此事影响了乐队和自己的利益,但再回避下去只能让事情变得更糟,也希望媒体别再炒作了。”但大毛也表示,他们进入包房后刚10分钟,就进来了警察,其中必有阴谋。他同时也否认自己碰过毒品。当记者问他退出之后想干什么时,大毛激动地表示:想当一名记者,公正的记者。

  零点乐队的主唱周晓鸥心情也相当复杂。他表示,大家在一起走过了10年,感情非常深厚,对于大毛和朝洛蒙的离去,他表示非常惋惜,但是对他俩敢作敢当的态度很赞成,也很钦佩,“这仍是作为男人的表现。”他说,现在也来不及想究竟未来会怎样,但零点乐队一定会继续站着。

  记者最后联系了“零点”所属唱片公司天中文化的宣传总监杜剑,他表示,公司也是昨天下午才知道这个震惊的消息的,现在还来不及有所反应,但他们会尊重艺人的决定。至于是否会填充新人等事宜今明两天公司高层会开会商量,到时会向各媒体发布公开信。

  零点乐队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一支非常重要的乐队,由五位北方汉子组成,其中,大毛和朝洛蒙分别担任吉他手和键盘。大毛在零点乐队成员中年龄最长,颇具大哥风范,以稳重老成著称,非常受乐队其他成员信服;同时,他也常参与创作。这次他的离开,对整个乐队的音乐风格和人心都会造成一定影响。黄斌 袁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