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曙光自称“铁汉柔情” 绝口不提前妻江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9:1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内地实力派演员高曙光曾塑造过许多硬汉形象,但在生活中他却显得柔弱含蓄得多,与前妻江珊离婚后,高曙光一直不愿面对媒体重提此事。在前天的《抢滩大上海》的记者会上,高曙光谈起工作来头头是道,但一旦涉足感情问题便立刻叫停。

  自称铁汉柔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接拍此片,高曙光认为自己至少有两大收获:“一是我找到了一位好对手温兆伦,学到了很多东西,戏里面我们经常较劲,说好听一些就是‘飙戏’;二是我找到了一位忘年之交,秦沛老师,不仅是因为他的演技高超,而且我们的嗜好都很类似,都是喜欢喝红酒抽雪茄,还有就是半夜三更出去寻找美食。”

  拍了这么久的戏,已经功成名就的高曙光谈起演员的工作反而显得有些沮丧,他解释说:“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导演找我演人格分裂的大反派,那就太刺激了!”那么他如何评价自己以往塑造的形象呢?“大概是铁汉柔情吧!”高曙光说完自己都笑出声来。

  绝口不提江珊

  聊完工作,记者开始把高曙光往离婚话题上“引诱”,“有传言说你为了逃避生活上的困境,准备移民法国?”高曙光听后怒喝道:“现在的谣言满天飞,我才不会理会。上海这么好,我有什么理由走?简直是胡说八道!”随后便不愿再对此事发言。

  也许同是上海人的缘故,上海的记者对高曙光是关照有加,见他对前妻江珊只字不提,也就没有苦苦相逼。高曙光也是一再表示,目前自己把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在了工作上,其他的一律不予考虑。特派记者甄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曙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