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孙悦坚信沙宝亮无辜 想找“零点”挨个谈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虽然在“零点破裂”事件当晚,歌手沙宝亮表示次日孙悦饺子馆开业他铁定会去;虽然“天中文化”在给媒体反馈意见后,声明周小鸥不畏压力同样会捧场,但昨天在“平安天悦”饺子馆里只有孤单的老板娘孙悦在喜迎来客,传说中的两位男主角一个都没有来。孙悦表示沙宝亮“嗑药”事件肯定有人捣鬼,并表示当晚将挨个找“零点”乐队的5位好朋友谈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为新专辑剪掉长发

  为了开张大吉,孙悦特意身着一身红色纱裙,在饺子馆内她说:“刚拍完新专辑的MV,为了配合剧情我忍痛剪掉了积蓄10年的长发,为此我哭了整整3天,体重也减轻了6斤多。新专辑将在月底与歌迷见面,是特别女人化的作品。我这次是用自然的心态来演唱每一首歌的,给人们返璞归真的感受。”

  怕添麻烦取消捧场

  对于沙宝亮和周小鸥为何失约没有赶来捧场的原因,孙悦解释说:“我很想请他们来,也希望提供这个机会让他们向媒体做个解释。但他们说事情已然这样,在我开业大吉的日子就不来捣乱了。”孙悦告诉记者,沙宝亮和“零点”都是私下最要好的朋友,这次录新专辑,大毛请来美国的音乐人帮自己缩混。沙宝亮也友情客串了合音,他是个有实力且人品好、真诚、健康的艺人。

  双方不会反目成仇

  “我们认识12年了,我特别了解沙宝亮。‘嗑药’事件肯定有人捣鬼,里面一定有问题。我们从青岛回来后转站到湖南得到消息,当时他就气上火了,嘴唇起了好多水泡。我劝他别较劲儿,甚至自嘲地说我们是艺人就是娱乐别人的。我劝告他要说出事件的真相,证明你确实是健康的。”对于“零点”是否会因沙宝亮提前披露而与其反目,孙悦肯定地回答不会。她说双方都是成熟的男人,而且共同走过风风雨雨,想开了就没事了。“我刚下飞机就给‘零点’打电话,但哥儿五个都关机了。晚上我要挨个儿找他们谈心,力争让他们不分开。大毛和朝洛蒙承认错误了就是响当当的男子汉,其他艺人根本做不到。我呼吁媒体和歌迷用宽容的心态给他们机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