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中旭现身四川接听热线 女歌迷自曝已爱其七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4: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近来歌手罗中旭的演艺事业稍“冷”,不过,罗中旭昨(16)日赴本报做客,他的“明星热线”却被全国各地的热心歌迷打爆,这些歌迷有的在电话中激动地表示:“罗中旭永远是最好的!”有的则表示自己已经整理了罗中旭参加所有电视节目的音像资料,希望罗中旭通过看自己以前的表演来改进不足。

  惊讶小女生喜极而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本报昨日的“明星热线”原本要下午3:30才开始,可3时不到,便有“罗中旭四川歌迷会”的歌迷疯狂打进电话抢线。3:20左右,一个打进电话的女歌迷再也不愿放下电话,表示要“一直等到罗中旭来”。等罗中旭准时抵达拿起电话,这位女歌迷喜极而泣。她在电话里说道,自己已经喜欢罗中旭7年了,并且加入了“罗中旭四川歌迷会”,昨天早就做完所有工作,等着晚上到罗中旭在西南交大的表演现场助阵。

  这位美眉的电话刚放下,一个男生马上打进来,声称不管罗中旭老歌新歌,他一概会唱,晚上演出他也会给罗中旭送礼物去。而另一女歌迷接通电话后竟然尖叫出声,后来才激动得结结巴巴地说她已用公用电话拨了20多分钟,“就想听听罗中旭的声音,最好能签到名!”

  意外天津歌迷出点子

  除了本地歌迷外,昨日本报的“明星热线”还接到了来自湖南和天津歌迷的电话。湖南一个女歌迷一个劲地表示,本月25日会到株洲参加罗中旭的歌迷会;天津的歌迷佳佳则更像一位厉害的小老师,她先问罗中旭还记不记得她曾送给他的项琏,此后则表示:“我已把你参加电视节目的资料都录了下来,已经找朋友给你送去了,你一定要看自己的节目改正不足,一定要做得更好,要相信自己!”面对歌迷的“谆谆教导”,罗中旭很是感动,“我不会让旭迷失望的,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感动坚决拿成绩说话

  罗中旭昨日接听热线时声音极谦和,每位打进热线的歌迷他都会出言感谢,而“罗中旭四川歌迷会”的会长更是告诉他,达州、西昌的几位歌迷为了见他一面,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赶到了成都,罗中旭激动得半天没说话。良久,罗中旭告诉记者:“其实我对自己一直很有信心,可能许多媒体都不知道有这么多歌迷支持我,以后我会把歌迷的支持化为动力,拿成绩说话就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中旭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