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预计下周将出院 哥哥透露可能留下后遗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7:0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邢虹)李亚鹏因腿伤动手术成了近日人们关注的焦点,“半昏迷”等传言不绝于耳。昨日,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李亚鹏虽然已经清醒,但仍在发烧。

  李亚伟告诉记者,发烧是正常现象,“他动手术取出了一块半月板(注:膝关节下的一个软组织),肯定会有些炎症,所以在发低烧。只要他不发烧的话下星期就可以出院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据了解,李亚鹏的医生已经为他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包括运动、饮食等各个方面,但这个计划实施起来需要7—12个月的时间,而再过三四个星期,李亚鹏就必须返回《天下第一》剧组继续拍戏。这么快就返回剧组会不会对李亚鹏的伤势造成不良影响?李亚伟无奈地叹了口气,“没办法,他的伤现在已经对剧组影响非常大了,再不去的话后果更严重。”但李亚伟表示,剧组绝对不会换掉李亚鹏,“他的戏都已经拍了一半了,不能换人的,否则剧组损失更大。”

  李亚鹏这次的手术虽然挺顺利,但很可能会留下后遗症,李亚伟说:“现在具体情况还说不好,等康复计划做完以后再看吧,严重的话需要再重新动手术植入一块半月板。我希望不要出现这样的结果,他是那么好的人,不会这么倒霉的。”

  李亚鹏的病房里现在已经堆满了鲜花和礼物,许多朋友、同事都去看他。李亚伟说,虽然李亚鹏发着烧,但精神还不错,已经跟他们有说有笑的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