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初恋男友赵京南进军娱乐圈 于娜希望和对方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3: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于娜当初在面对被包养事件时一直宣称的初恋男友赵京南如今也说要进入娱乐圈,对这个消息,昨日在上海出席海飞丝新品发布会的于娜给予了确认,“对。其实我们两个都是各忙各的,他其实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路子去发展。然后我说给他提供什么帮助,他都说不需要。”至于两人之间是否可能合作,于娜表示,“我希望可以。”

  拍广告:典雅长裙,不如牛仔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昨天,白衣长裙的于娜分外典雅,但是提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打扮却说最爱的还是牛仔裤,最爱运动,最爱大海。于娜的秀发特别显眼,说到自己对秀发的保养于娜心得不少,“要清爽,头皮健康头发才会健康。最好是不染不烫,最重要的还是干净。”但是自己艺人的身份,显然不可能使头发一直处于原生状态,这个保养问题就更是重要。显然被命名为“海洋活力”、混合多种海洋矿物的海飞丝新品甚得喜欢大海、喜欢蓝色的于娜的心。

  拍戏:崭露头角,挑战难度

  于娜主演的新戏《女才男貌》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于娜在其中饰演一位成功的服装设计师。早有传闻,说该片和韩国的《天桥风云》很是相似,于娜毫不否认,“因为都是属于时尚行业的。”而《天桥风云》揭露了很多韩国模特界的黑幕,对于《女才男貌》会不会涉及到这类问题,于娜赶紧否认,“竞争在各行各业都存在的,我们还是从积极的一面来反映。因为我们是属于反映行业之间的竞争问题,所以不存在什么黑幕的问题,只存在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问题。”

  在《女才男貌》中的表演也很考验于娜的演技,“首先它也是一个青春偶像剧,这部戏里用的都是一些年轻人。自己演的是一个服装设计师,这是我特别理想中的一个职业。而且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嘛,所以应该比我演绎其他的角色稍微熟悉一点。但是越是很熟悉的人,你才会越害怕去演,因为真的是要去演好。而且我在这戏里有三个阶段方面的变化,第一是刚刚毕业,第二个阶段是谈了恋爱,第三个阶段是经历了很多事情变得很职业女性的状态。所以,怎样把握这三个阶段的状态,是我拍这个戏最难的事情。”

  已经在演艺界崭露头角的于娜虽然对做模特和做演员同样热爱,但是目前显然还是把重点放在演戏上,《女才男貌》之后,她马上要和黄晓明再度合作拍一部名为《窗外有张脸》的新戏。(青年时报驻上海记者 芮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