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零点:吉他和键盘的位置永远给大毛朝洛蒙留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1:10 时代商报

  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位成员退出之后,零点乐队一直保持着沉默。静默3天之后,他们终于再次站了出来,乐队剩余的3位成员周晓欧、二毛、王笑冬应邀接受了媒体采访。

  问:最近这几天,你们心情如何?

  零点:实事求是地说,我们不是完全接受不了两位兄弟的离开,而是,我们实在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法接受他们以这种方式告别。这些天我们大家心情都很沉重。

  问:3个人的零点乐队还是零点乐队吗?

  零点:这不是问题。“零点”本来就是一个品牌。当然我们会补充新生力量,特邀一位吉他手和键盘手,但吉他手和键盘手的位置,我们会永远给大毛、朝洛蒙留着。

  问:如何看待批评的言论?

  零点:这很好啊!本来就是我们先做错了事,媒体和大众对此批评绝对是应该的!

  从某个角度说,大毛和朝洛蒙这一次其实也是在为所有欺骗过公众的艺人集体赎罪。当然某些人误把两位成员的个人行为当作了乐队的集体行为,我们相信他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也相信,随着真相越来越明白,他们也会承认,至少现在的零点乐队是一支清白的乐队。

  问:足协可能会考虑重新审视你们之间的合作,对此你们是什么态度?

  零点:我们的态度很简单。首先,现在的零点乐队是一支清白的乐队,作为一支清白的乐队,我们很愿意参加中超的活动。其次,中超的事情归足协管,所以我们尊重足协所作出的一切决定。(新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