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琳要捐希望小学 出资30万帮助家乡贫困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成都走出去的歌星陈琳决定自己出资30万元,在家乡重庆贫困山村修建一所“希望小学”。昨天下午,陈琳已乘机抵达重庆,她打算花4天时间亲自选择该希望小学的校址。

  陈琳在京城唱出名后,多次参加公益演出。最近,她决定拿出30万元,在故乡重庆修建一所“希望小学”,这所学校要能容纳100名孩子上学,还要有一个藏书数万册的图书馆,并配置电脑。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昨天下午3时许,陈琳一到达重庆,便赶往涪陵山区,开始选择建校地址。乘车途中,陈琳告诉记者:“我们老家从古到今,都有造路建桥修学校做善事的好传统。此次捐资修校,为避免炒作之嫌,新学校不以我的姓名冠名。我只想踏踏实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点事情。”

  据悉,10年前,陈琳曾在四川省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不久,她离开成都闯荡北京演艺圈,经过努力,她以演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而走红中国歌坛。迄今,她先后出版了《爱就爱了》、《秋天》等5张专辑,曾被全国歌迷评为“最喜爱的歌星”。据了解,陈琳是国内第一个慷慨捐资修建“希望小学”的歌星。(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