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学庆猛男相上镜挽人气 经纪公司清扫不实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33 新闻晚报


李学庆(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畅销男性杂志《时尚健康》的封面人物在刘烨陆毅之后,最新一期的便是以超级猛男形象出镜的“首席男模”李学庆。入行一年多来坚持“打死不脱”,这次却大方展露健美身材,虽让杂志的销量大幅上升,但也引来他此番大胆出击只为力挽人气下滑窘境的疑云。

  作为目前人气极佳的偶像男模,经纪公司曾经明文规定李学庆不拍摄暴露照片,但这次破例为《时尚健康》拍摄一组在游泳池中赤裸上身的喷血专题,由此引来外界质疑,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否李学庆好久没有作品问世,在目前男模杀入影视剧已成时髦的今天却人气下滑,为了捍卫地位才不得已脱衣上镜,以保住自己“中国最昂贵男模”的金字招牌。

  此说法被《时尚健康》的杨小姐和李学庆经纪所在的盛世强音公司负责人双双否认。《时尚健康》方面表示,虽然为了体现阳刚本色男明星都是赤裸上身,但整个创意相当健康,李学庆是他们主动向其经纪公司邀请的,虽然之前了解到李学庆“不脱”的传闻,但双方在沟通了之后,愉快合作,该期杂志很受欢迎,因此不排除再次邀请李学庆担任封面人物。

  对于目前李学庆无作品的说法,其经理人傅先生表示,现在拍戏的模特真正靠作品走红的还很鲜见,公司对学庆的态度是“宁缺毋滥”,目前正在准备李学庆的写真和广告,而6月份他将拍摄一部第一男主角的作品,而筹备已久的《灌篮高手》李学庆出演流川枫也已铁板钉钉。

  对于目前被大肆炒作的某电视剧李学庆落选换成其他男模的事情,傅先生表示,春节前公司知道该剧演员阵容全变的情况下,早已向该剧制作单位提出辞演,至于其他模特说什么,公司和学庆都不感兴趣也无意回应,如果再有类似报道伤害了李学庆及其公司的利益,他们将用法律说话。(记者詹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学庆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