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韩明星篮球赛专题 >正文
2004中韩明星慈善行启动 群星闪耀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30 新浪娱乐

  由韩国演艺界明星,中国演艺界明星本着“爱心无国界”,共同发起的“一个世界,一

  份关爱“2004中韩明星慈善行活动,4月20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上百家媒体现场见证了此次国际慈善行的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内容包括“熊猫手机2004中韩慈善明星篮球赛”及“慈善晚宴”两个部分。此次群星闪耀的国际慈善行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全力支持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及慈善事业的发展,将重点募集捐赠支持特奥会并为希望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工程筹集一所“明星希望小学”。

  中韩明星慈善篮球赛将于2004年5月15日下午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由影帝云集的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对垒年轻时尚的韩国PHONENIX明星篮球队,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囊括了张丰毅,陈道明,胡军,濮存昕等众多中国一线影星,韩国PHONENIX明星队则包括韩国天王级偶像孙志昌,新生代偶像吴志昊等,尽管双方球队的平均年龄相差十岁左右,但技术和经验都是不相仲伯,众星云集,被称为是一场集娱乐,体育,明星和慈善为一体的盛大活动。中韩明星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充分发挥明星的号召力,鼓励社会大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鼓励社会各界都能伸出友爱之手,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和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的举办献一份爱、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中方梦舟明星篮球队队长张丰毅、副队长刘威和张伟进,韩国PHONENIX明星篮球队的队长孙志昌,队员李长雨,蔡太锡,中国明星啦啦队队长世界超模谢东娜,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筹备中心的市场部部长顾抒航及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熊猫手机的副总花永清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众多现场大腕级的明星齐齐现身,引得现场的记者一阵骚动。

  中方队的三位明星身着篮球运动服,态度和蔼,信心满满的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希望和祝福。记者问及中国队将会派出哪些大将迎战韩国队时,三位队长表示肯定是强有力的明星组合,但具体的人员目前处于保密状态。

  韩方明星篮球队队长孙志昌、李长雨等三位韩氏帅哥显得文静很多,在谈及此次慈善活动的目的时。孙志昌先生十分动情地说:“我们本来都是非常热爱篮球运动的人,我们希望这次慈善活动能通过运动的方式加强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甚至于促进整个亚洲人民的团结。”

  从上海走向全球的世界超模谢东娜小姐表示作为上海人非常高兴能在自己故乡的赛场担任中国明星啦啦队队长并率领众明星美女为中国队助威呐喊。本次明星啦啦队的队长都由明星来担任,而队员正在火热的公开招募中,有兴趣的女孩子都有机会通过新浪或其他报名点参与评选获得现场为偶像表演助威的机会,而韩国明星啦啦队的女队长目前也处于保密的状态中,孙志昌表示将会带给大家一份惊喜。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支持机构2007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筹备中心的市场部部长顾抒航和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吴主任并对中韩明星的此次义举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及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的确支持队伍中来。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上海壹阁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为两支球队打气——专门拍摄的一组不到两岁的中国宝宝和韩国宝宝为自己国家的球队加油的广告,可爱的照片引得几位明星忍俊不禁。

  同时,其他支持此次活动的企业,指定MP3香港天诺思数码产品公司及其他协同赞助商国际知名化妆品集团资生堂等知名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