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离婚后的韦唯精神面貌变了 坦言:我没有顾忌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曾经在国人面前毫不掩饰恩爱的韦唯和她的瑞典丈夫已经离婚了,记者昨天从韦唯国内的经纪人陈先生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陈先生说离婚后的韦唯精神面貌变了。

  韦唯先是14号在央视录制《欢聚一堂》的节目时,讲到今后要走“新酷韦唯”的路线,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现在的韦唯已经是独身了。之后17日录制山东电视台一档节目时,再次提到自己目前独身的状况。消息一出,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韦唯曾经多次在电视上展现着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她的这段跨国婚姻的美满,每一次都是和瑞典老公十指相扣亮相,谈起他们可爱的孩子,更是一脸骄傲的幸福。

  陈先生说上个月韦唯正式拿到了离婚判决书,现在每天有记者打电话询问离婚的原因,三个孩子归谁。作为韦唯的经纪人,陈先生表示并不太多过问她的私生活,毕竟都已经是10年的家庭,韦唯也和普通百姓一样,有着家庭中的恩爱、热闹和争吵,俩人的离婚肯定是因为有分歧存在。三个可爱的孩子归谁抚养还正在判决中。

  韦唯13号回到国内,问到这次回来她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陈先生说韦唯的精神面貌变了,她很开心而且善谈,就像她自己讲的:我没有顾忌了。因为韦唯在这段跨国婚恋中走的是从刻骨铭心的爱情变成家庭中以丈夫为中心的行进轨迹,比如丈夫不愿意韦唯穿得太性感,要按照他的方式和兴趣结交朋友。离婚后韦唯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选择衣服,自由地和朋友接触。今天韦唯在北京推出了她的两支单曲———《和从前不一样》、《你让我心醉》,本报将在明天推出对韦唯的专访。(记者侯艳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