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韦唯离婚扯出老话题 宁静李玲玉史可谈涉外婚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3 每日新报

  当记者得知韦唯宣布离婚的消息后,迅速与一些涉外婚恋的明星们取得联系。她们中的大部分人对于这个消息不愿,只是结合自己的生活状况,谈了一些对于自己婚姻的感受。

  史可

  丈夫:克里斯蒂昂/国籍:瑞士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史可对记者说:“听你说我才知道韦唯宣布离婚的消息,但这只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与明星的涉外婚姻无关,不具有普遍性。我希望有个完整的家,而且我非常喜欢孩子,而与哪国人结婚并不是问题。老公在瑞士大使馆工作,并不干预我的拍戏工作,不过有时间他还会去片场探班,照顾我的生活。”

  沈丹萍

  丈夫:乌韦/国籍:德国

  “我觉得夫妻双方之间真的要有一种忍让,一种理解,要不然你俩肯定得离婚,得打架。我觉得坚持就是美丽。因为这个人可能不好,但你跟另外的人,还会有其他问题。所以我觉得夫妻之间的这种责任、理解、宽容还有忍让占了很大的一部分。你做了一件非常完美的事情的同时,后面的牺牲一定是有的。”

  李玲玉

  丈夫:杰瑞/国籍:加拿大

  李玲玉感慨地说:“是他改变我,让我懂得应该怎样去关心人。在结婚以前,包括以前第一次婚姻和谈恋爱我很少说‘用心去体会’这些句子。但是我跟他结了婚以后,尤其有了自己的孩子后,我的心真的开始‘由衷’地去体会当母亲不太容易,因此我便更加珍惜现在的婚姻生活。”

  宁静

  丈夫:保罗/国籍:美国

  被影视圈传为佳话的是宁静和美国演员保罗的恋情,目前两人已经结婚生子,她说:“和一个美国人结婚成家,由于文化差异导致的不适应随时会出现,这是我事先所没想到的,关键是双方怎么面对和解决这些麻烦。我不喜欢男人天天跟着,也不会天天跟着他,我觉得挺累。男人呀,你越管他,他就越不听。但你说:去去去,跟朋友玩去,他会觉得很舒服,反过来还会想:得早点回家。这多好!”

  张咪

  男友:丹尼/国籍:美国

  在2000年张咪交了一个叫丹尼的美国男友。张咪表示:“我觉得感情的东西很难说,我们目前还是很用心地经营这份感情,至于未来没有人能知道。谁也不要说一辈子永远爱一个人,虽然这是大家很渴望的。只要今天大家彼此真诚相爱就足够了。”

  姜文

  太太:爱丽亚/国籍:法国

  二人于1991年结婚,并有一个7岁的女儿伊兰。目前两人生活美满幸福,近年来,二人携伴参加法国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姜文对自己的这段涉外婚姻非常低调,不愿在媒体面前讲述自己的家庭生活。(新报记者张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