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绯闻女友发表声明 就“新欢”一事作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李亚鹏病中结新欢”一文报道后引起轩然大波,“绯闻女友”蒙亭宜的经纪公司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传来了独家声明,全文如下:

  近期围绕我公司签约艺人蒙亭宜参演电影《圣殿》引发了诸多报道,我公司现对此做出声明如下: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1.据公司了解,传闻的出现可能与我公司近期人事变更有一定联系,我们将对此进行必要的调查并加强内部管理。如果目前的情形对被波及的人士造成不便,我们在此表示歉意。

  2.我公司艺人蒙亭宜经过多年的努力,以自己的实力得到一个期待已久的机会,但是媒体的报道已经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困扰,影响了她的工作。我们相信绝大多数媒体的报道是出于善意的关心,希望大家能给予她工作更多正常的关心和支持。

  3.对今天某媒体关于我公司艺人蒙亭宜的报道,我们在此表示强烈愤慨。仅凭某些未经核实的传言,就对蒙亭宜的人格进行了失实的报道。对于这种诋毁他人名誉的行为,目前我们不予追究,但保留日后用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人员和机构责任的权利。

  4.李亚鹏先生和我公司是多年的挚友,我们亲眼见证了他一直以来的努力。现在他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由衷的为他高兴。对于年轻的中国电影人的这一次努力,我们真诚的希望大家能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5.我公司今后将不再对此类报道做任何回应。在此,我们郑重呼吁从业人员遵守基本的职业道德,共同努力促进娱乐事业健康发展。

  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4.4.21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