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瑾忆签字经过:穿婚纱坐劳斯莱斯惊喜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主演过《永不暝目》、《红罂粟》的苏瑾一年多来新西兰成家并生子,在给孩子起名时,也欣然为自己也改了名--苏锦。近日她作客《超级访问》栏目。

  戴军:大家都红了以后可能都会快马加鞭的做很多事情,你红了以后竟然去结婚?这很怪。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苏瑾:那时候,我跟我先生也谈了几年恋爱了。

  董晓燕好像谈了好几年了?

  苏瑾:对。

  戴军:做什么职业的?

  苏瑾:建筑设计。

  董晓燕:你们是在国内认识的还是国外?

  苏瑾:在国内,那时候他还没出国。

  戴军:那他什么时候出国的呢?

  苏瑾:98年,我拍《永不瞑目》的时候。我不觉得我的事业现在特别好就不能结婚。

  董晓燕:那你们俩谁先向谁求婚的?

  苏瑾:那肯定是他先向我求婚的。

  戴军:你要拍戏也拍了,你要红也红了,那好吧,你就嫁过来吧!是这么说的吗?

  苏瑾:2000年底我去那边过圣诞节,又去南岛旅行,他看到教堂特别漂亮,就说:要不结婚吧。就结了。

  戴军:就像我听过一个笑话,男孩不好意思向女孩求婚,有一天,他带了她去看他们家的祖坟,说:你看这是我们家的墓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埋在这里,你愿意葬在我们家吗?也是求婚呐!

  董晓燕:然后结果怎样?

  戴军:结果一个耳光就走了呗!

  董晓燕:他带你去看很漂亮的教堂,具体是哪一天?谁定的日期?

  苏瑾:全部都是他安排的。

  戴军:在哪里?

  苏瑾:在新西兰,我以为只要牧师公证一下,签个字就可以了。所以当他说要陪我一起去挑婚纱时,我说:挑什么婚纱啊,就穿这样去算了。我想反正就是让牧师公证一下,穿什么衣服都无所谓,但他坚决不同意,说:不可以!还累得要死,我们就北岛、南岛的飞,还要去澳洲看,好不容易,买了以后我就说:还不如不买呢,累死了!

  戴军:你可以这样呢?

  苏瑾:我觉得特别累,因为我以为去牧师那就是签个字,没必要搞得那么兴师动重的。结果,那天有车来接我们嘛,我一看,我说去牧师那签字怎么还要坐劳斯莱斯?

  戴军:你穿了那个大婚纱,上了那个劳斯莱斯?感觉就像我们在电影里看到的公主一样。

  苏瑾:我觉得挺傻的,我们下车以后,就看到他所有的朋友都捧着花出来了,吓了我一跳。

  董晓燕:当时你有没有一下被惊呆了,很惊喜?

  苏瑾:会,会。这个事情他也是花很多心思去做嘛,要安排所有琐碎的事情。

  戴军:就是他背着你做了很多事情,终于娶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女孩。你就一直在不耐烦。

  苏瑾:我也不是不耐烦,我就是觉得没必要。

  戴军:你现在还觉得没必要吗?

  苏瑾:他这样安排我还是觉得挺高兴的。

  播出时间:

  首播:4月24日BTV-5 20:05

  重播:4月18日4月28日4月30日BTV-5 15:12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瑾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