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奖 赵薇徐静蕾范冰冰最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8:39 新浪娱乐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从即将在广州举办的“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传出消息,赵薇徐静蕾范冰冰三人荣膺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这不能不让人慨叹“后生可畏”。

  赵薇是因为《绿茶》《玉观音》获选,徐静蕾则是靠《我和爸爸》胜出。范冰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是以在电影《手机》中的到位表现而获此殊荣的,看来是否出演正面角色并非人们评价演员的尺度,年轻和演技才是大家支持冰冰的关键。当然,要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还不光是一两部作品就能决定的,而是演员人气的积累。

  此前徐静蕾、赵薇、范冰冰都已经获得了不少奖项,范冰冰去年年底就刚刚在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携手举办的“2003巨星炫风超级盛典”上获奖,徐静蕾和赵薇也频频在各种颁奖典礼上抛头露面。

  徐帆虽也获得这一奖项的提名,但最终没有获选。其实徐帆的演技相当受观众肯定,但近期更出彩的还是她主演的几部电视剧,所以在此次电影评选中没有明显优势,而且在年龄上也不占优势。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由《南方都市报》在2000年发起主办的,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联合了中国三十多家强势传媒力量,将内地、港台公映的华语影片一网打尽,获得了电影审评机构、全国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是华语电影影迷界最为关注的年度盛典。

  今年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特邀了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先生任评审顾问,并且特地请来了奥斯卡监票机构——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监票机构,这也成为本届大奖的亮点之一。因为最近几年内地的电影、音乐大奖层出不穷,一些“选票制”的奖项面临着“信任危机”,所以权威的监票机构成为奖项评选可信度的一个保证。这也使得今年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含金量大大提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