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表示影响不大 律师:饶女士已经构成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3:13 时代商报

  昨日,曾经以拖欠医疗费起诉赵忠祥的饶女士再爆猛料,给出一份材料详细介绍了她与赵忠祥的认识及交往过程,并且还声称因为赵忠祥而流产、自杀,身体也受到摧残。昨天下午,赵忠祥及其律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说辞一致的严谨。赵忠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生活以及心情并未受到太多的影响,半开玩笑地说:“除电话多了点外!”

  律师:她已经构成诽谤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昨天有记者打电话给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的时候,王律师曾经隐约暗示饶女士曾经威胁过赵忠祥。但他对本报记者否认了这种说法,“目前赵忠祥并没有告诉我说他受到威胁,饶女士这样四处写信给媒体,我也不知道她这样做的目的和动机到底是什么,不过她现在的确没拿向媒体写公开信来威胁我们。但这并不代表她不威胁,只是威胁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再威胁也已经不起作用了。”王富认为,对于饶女士自己写东西给媒体,此行为早就超出了案件本身,这些行为实际上已构成诽谤。

  赵忠祥:我只是电话多了点

  记者拿这个问题问赵忠祥的时候,赵忠祥沉默了一会回答说:“你还是听王律师的吧,他说的什么就是什么。”对于原因,赵忠祥解释说:“因为我不方便说话,我跟王律师不单是合作伙伴关系,还有合约关系。我跟王律师有一个分工,为了保证我的工作和生活,在我们的合约中规定一切对媒体的话都由他来说,要是我说得太多,报纸上出现今天赵忠祥说明天也是赵忠祥说的情况,那王律师肯定说那我不干了。”说到这里赵忠祥轻轻地笑了一下。

  赵忠祥表示这个事情对自己还是有一些影响,因为每天接到很多的电话,但是自己的心情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困扰,因为他相信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所以能比较轻松。“我们会尽量争取尽快地给公众一个正式的说明,我正在督促王律师尽快拿出来。他的创意和写法会跟我商量,征得我的同意,然后由他写出来公之于众。我相信事情最后会有一个真相,但是法律给出的真相,而不是嘴巴上说出来的真相。”

  法院:开庭时间可能有变

  记者了解到,当时法院在受理本案的时候给出的通知上说明将在5月中旬开庭。因为被告赵忠祥一方提出了管辖权异议,所以可能开庭时间等还将出现一些变化。

  饶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目前她不能提供更多的材料给媒体,因为有人指责她是在炒作,但是如果法院审理过程中需要什么证据她将提供出所有的证据,那时候也可以酌情对外公布一些。主任记者 鲁艺 特约记者 于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