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朵出任大使的游戏《剑侠情缘》将搬上荧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0:46 新浪娱乐

  4月24日,金山公司"狂野周末"玩家同城会(北京站)正式在东万斯卡拉(海淀体育馆)拉开惟幕。"校园民谣之父"高晓松力荐的歌星阿朵,首次以《剑网》攻城大使的身份在本次同城会上登台亮相。此外,被称为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一人的罗晓音,亲自演绎《这一生只为你》,与玩家面对面接触、交流。

  攻城大使阿朵亮相同城会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发布会上攻城大使阿朵登台亮相并演唱了攻城巡演曲"盛开",把原本火热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这首歌曲是中国"校园民谣之父。高晓松为《剑侠情缘网络版》攻城版本倾情打造的巡演歌曲。而作为攻城大使阿朵,以她特有的土家族喷亮歌声,诠释了这首歌曲。

  会后,阿朵向记者表示:可以被选为《剑网》孜城形象大使是自己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剑网》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很受广大玩家的喜欢,自已也在空闲时玩《剑网》。今大看到同城会现场来了三千多的游戏玩家,更是感觉到《剑网》在广大玩家心目中的地位和巨大号召力。当问到为何《剑网》攻城会选取自已作为孜城大使,阿朵表示:无论金山,还是《剑网》一直给人们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积极有活力,大概是考虑到自已的形象比较时尚,比较有活力,是健康积极那一类的歌手,比较吻合《剑网》攻城激情四射,热力无限的形象。她同时希望可以通过自已的努力和形象给《剑网》攻城革命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在谈到自已被选作《剑网》攻城巡回曲的《盛开》,阿朵很开心的坦言《盛开》是节奏感很强的,非常有热力的一首歌,是自已首张大碟的同名主打歌,希望可以通过《盛开》营造出《剑网》攻城的气势。

  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亲自演绎《这一生只为你》

  罗晓音一直负责金山西山居工作室自主研发游戏的音乐音效制作。从《剑侠情缘》的第一首曲子《萧鼓》开始。陆续为西山居构所有游戏创作了近百首经典游戏音乐,因此,他被称为"中国游戏音乐第--人"。其中,《纵横江湖》、《八仙子》两首曲子经函内著名的音乐组合"彝人制造"和歌手谢雨欣主唱。《剑侠》主题曲由羽泉倾惰演绎的《这---生只为你》一度成为了各大电台们打榜歌曲,占据排行榜的前几位。

  剑侠情缘有望上荧屏

  另拥悉,为了更好的宣传《剑网》,金山有计划在将来投拍剑侠情缘电视连续剧,剑侠情缘游戏中的场影将在电视中重现,结合现在古装武侠电视剧的热播,剑侠情缘网络游戏所体现的侠土那种行侠仗义、除暴安良的个性私对爱情的执着追求在电视中会表现的淋漓尽致。剑侠情缘电视连续投拍计划,已经提上议事日程,目前剧本已经开始创作中。(小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