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琳、杨坤沈阳“开吃” 不谈音乐专攻美食天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舞台下的时尚陈琳和个性杨坤是相当随意的人,每一次的饭局都喜欢叫上一大堆朋友边吃边聊,谈天说地,席间,陈琳最爱“打听”别人的生日,然后用她扎实的星座理论为对方的性格做以详细的分析,只要是说准了,她都会像个孩子般手舞足蹈地乐上半天,而杨坤在吃饭时却极少讲话,偶尔的一两句发言常会引起大家的爆笑,将冷幽默发挥到极致。和陈琳杨坤共进晚餐,记者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这回稍稍有些不同,谁让他们一不小心暴露了各自的“拿手好菜”呢!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独家发明“辣椒炒榨菜”

  生活中的陈琳酷爱运动装,性格相当活泼,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身材娇小的她胃口出奇的好,只要是麻辣的食品准会被她一扫而空,完全不顾及身材走样、变胖变丑,谁想,越是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越是不用为减肥操心,“幸福”的陈琳总能随着季节的变化将好身材展露无遗。“每一次遇到爱吃的我都把持不住,只能饭后通过运动保持‘收支’平衡。”说这话时,陈琳的手又伸向了一块比萨,举到嘴边还不忘冲着镜头摆POSE。“爱吃的人都会成个好厨师”,这是陈琳的理论,看记者有些不信,她忙咽下口中的比萨解释,“我就是个典型。”“不知道吧!我做菜的手艺可是一流的,回锅肉最拿手了,其次是煲汤,还有我发明的辣椒炒榨菜,这个菜喝粥、就饭都可以吃,而且利于减肥。”

  陈琳可不光想着吃,前些天她还捐款修建希望小学,“我现在还很激动呢,甚至觉得整个人都因此被升华了。这个小学我希望今年9月能正式使用,有空的时候我会去教他们音乐课。”建立这样的一所小学需要36万人民币,除了当地政府的一些拨款之外,陈琳自己拿出了20万,“我不会再建第二所了,没有钱了!”

  美味cheese=包头“奶皮子”

  就在陈琳侃侃而谈的时候,一旁的杨坤始终在默默地填着肚子,一块切好的比萨他三两口便进了肚,记者小声地问他有没有很爱吃的东西,杨坤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面食我都爱吃。”话音刚落,服务生端上了一盘刚刚做好的cheese(奶酪),杨坤很绅士地递给了记者一块,自己咬上一口后说:“这就是我们老家常吃的奶皮子。”

  杨坤的老家在包头,父母和亲属现在仍留在那,“北京他们住不惯!”杨坤解释说。成名之后,杨坤很少回家,忙的时候连饭也顾不上吃。“你有什么拿手菜吗?”听到记者的问题,杨坤很是不好意思,更害怕别人听到似的用极小的声音回答,“一道菜也不会做。”末了,他还很内疚地说:“就因为这个,我的胃病一直没好。”

  杨坤回忆自己第一次拿新人奖时的感受是这样说的:“什么腿抖啊,上台哭啊,只要别人干过的我都干了!”除了音乐之外,杨坤的生活极其单调,“最近还行,我迷上了骑马,那种感觉真棒”,说这话时,杨坤松开紧锁的眉头满足地笑了。(唐晓诗/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