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博瑞艺员培训中心打造明星梦 约四川美女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3:44 新浪娱乐

  4月25日,四川博瑞明星机构与北京芳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北京赛特广场举办博瑞公司艺员培训中心北京分校区成立的新闻发布会。

  四川博瑞明星机构是上市公司“博瑞传播”旗下的一家以挖掘、培养、包装、宣传艺人为主,同事涉足多个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为了加速自己的发展,博瑞公司千里迢迢的来到北京,与业内资深文化教育人士组成的北京芳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立了博瑞公司艺员培训中心北京分校。旨在今后为四川美女们在北京打造一个展示的平台,进而为四川影视表演人才提供更多能够全方位发展的机会。

  当今是一个大众休闲娱乐的时代,各种各样的网站炒火了眼球经济的概念。最能吸引男人眼球的无疑就是美女们。美女经济今天已成为了娱乐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热点。

  今天四川的美女们集体来北京寻找她们所热爱的影视事业的发展空间,这无疑显示出了巴蜀女儿走出四川,走进北京,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四川美女甲天下”看着这些天使般面庞,魔鬼样身材,拥有让人犯罪魔力的女孩,你会在她们明眸善睐巧笑倩兮之时通过她们透明的眼睛,读懂她们渴望实现明星梦那种火辣辣青春躁动的激情。

  起自三星堆源远流长的巴蜀文明,让巴蜀女孩慧外秀中。巫山云雨中神女的绰约风姿,让巴蜀的女孩热情开朗。从西汉时四川当泸卖酒的才女卓文君,到色艺双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金鸡电影节、华表电影节三奖影后陶红,再到无数少年心中的大众情人明模于娜。美丽可爱的四川女孩已为我们提供了太多的惊艳与销魂。

   在这次芳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发布会上,来到北京展示才艺的四川美女数量上虽然不很多,但却充分显示了四川女孩勇闯北京的决心。在发布会上这些美女异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她们每个人便更换了五、六套各具特色的服装,环肥燕瘦,美貌如仙,你只要匆匆的惊鸿一瞥,都将会留下终生美好的印象。

   北京芳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韦先生说:“今天大家看到的四川美女只是全四川美女中很小很小的部分,她们当中大都是来自四川当地各大专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以今天为一个分界线,今后会有很多的四川优秀美丽女孩来到北京,经过我们再进一步地培训、包装、策划,把她们推荐输送到全国的各个影视公司、剧组、电视台,让她们真正地学有所用,才华得以施展,我们相信,通过学生们和我们的共同努力,耀眼升起的明星就在她们当中诞生。”

  博瑞公司艺员培训中心北京分部,标志着四川女孩已经大踏步的走出了四川盆地。来到北京她们的热情终将在中国影视这个大舞台上得以释放。四川美女就这样风风火火地赶来了,尽情挥洒着她们的才华、展示她们的美丽,从此,她们灿烂的星途不再遥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