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很满意现在成绩 不想未来男友“独守空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20 东方新报

  《东方新报》讯:4月26日22:00,在《风云2》片场,当大家目送着赵文卓与女友离开现场,随即碰到了还在赶拍的戏份的黄奕。一身哈韩装束的黄奕正与一个五岁的小男孩对着戏,虽然对手年纪小,但黄奕却丝毫不敢马虎,一个镜头拍了五遍后,终于收工。同时《风云2》当天拍的戏也算结束,于是在化妆间,记者逮住了这个说话慢慢的“懒丫头”。

  拍电影“宁缺毋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出道至今,黄奕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大银幕”上的作为似乎小了很多,当记者问黄奕为什么不愿接拍电影时,她挠挠头,很是真诚地回答:“其实我很想演电影,从前我一听到电影机器走带的声音就会觉得很兴奋,虽然有的电影只是小成本和小制作,却很有分量。”黄奕说,自己平日里最大的爱好除了溜旱冰外,她最喜欢“猫”在家中看英文原版电影:“我最近也在学外语,看到比较精彩的对白,我就会按一下stop,然后对着镜子自己学着演一演,因为我就是演员嘛,恰好有天赋可以发挥。”黄奕表示,迟迟没有接拍电影的原因是自己已经在演艺道路上走了长长的一段路,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实在不想随随便便找部电影拍,“好的剧本现在还没碰到,我的原则就是宁缺毋滥。”

  对今天的成绩很满足

  作为影视圈的后起之秀,黄奕的表演已渐渐被大家接受和认可,不过,同赵薇周迅等几位“当家花旦”相比,黄奕似乎还没能真正跻身“一线”行列。对此,黄奕倒是看得很淡然:“你们可能不了解我,我是个很懒很懒的人,我奶奶常说,冬天天气很冷的时候,黄奕永远是待在床上的。每个人的命不一样,如果跟别人比永远比不完,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我已经很满足了,老天对我很公平,有时我会觉得自己有点太随心所欲了。”对于艺人们常常会碰到的“绯闻”问题,黄奕表示:“人正不怕影子歪,做人对得起自己就够了。一个演员凭什么会走到今天的位置,他的付出一定与得到的成正比。绯闻本身就是个贬义词,不用钻牛角尖,就让造谣的人说去吧。”

  不想男友“独守空房”

  在现场黄奕很坦白地告诉记者,自己目前尚未寻觅到适合的“另一半”,她笑说曾经梦想会找到心仪的男生,两人会天长地久,“但现在突然发现,感情不是想象的游戏,尤其现在自己对自己要求就很高,所以在感情方面更会感到曲高和寡”,黄奕说,自己并没有确定的择偶标准,只要两个人能彼此适应,“不过,我现在工作太忙了,不想谈了恋爱让男朋友独守空房,人生不是没有男生就不能继续,现在还是要享受一个人的空间。”(《东方新报》上海特派记者陈寒冰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