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陆毅招牌微笑醉倒长春歌迷 瞿颖打排球观众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得知陆毅瞿颖要来长春参加歌迷见面会以及李宁明星排球队全国校园巡回赛时,长春的Fans着实激动了一回。

  陆毅的微笑令人陶醉

  今日13时,笔者来到了位于长春市重庆路的李宁体育用品长春旗舰店,早早就守候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在门口的Fans把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连保安们也感叹,没见过这么大的场面。14时,陆毅和瞿颖出现。记者看到,陆毅向大家挥了挥手,露出了“招牌”笑容,立刻引起了Fans的一阵尖叫。记者还看到,有个小姑娘为了得到陆毅的亲笔签名,在人群里挤来挤去,连鞋子被踩掉了都没察觉。

  鲍蕾演戏:她只是去玩的

  陆毅的女友鲍蕾在电视剧《啼笑因缘》中饰演双碧仁,笔者想让陆毅评价一下鲍蕾的演技,陆毅似乎不太愿意公开谈论自己心爱的女友,他只是含糊地告诉笔者:“鲍蕾这次演戏只是去玩的,去帮朋友的忙而已,谈不到什么演技。”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鲍蕾,其实也是当演员的好料,但为了男友,几乎“退居二线”。这次她在《啼笑因缘》中扮演沈凤喜的同学双碧仁,也算是小试锋芒了。比起风头正劲的陆毅,鲍蕾的曝光率很少,看来她是个甘于寂寞的低调女人。

  对身材充满自信

  有款有型的陆毅告诉笔者,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安排就是准备出新专辑和第二本写真集,而且都会在9月份左右推出。时下男明星拍“性感”、“露点”写真集成风,笔者随即向陆毅抛出了这个问题,“介意拍露点写真吗?”陆毅认真地回答说:“我不会介意的。因为我从来没有拍过‘露点’写真,我也想尝试一下,我对自己的身材还是相当自信的!”笔者拍了拍陆毅宽阔的肩膀,情不自禁地夸奖道:“你的身材确实很棒!”谁知,陆毅竟像一个大男孩似的害羞起来。

  瞿颖见面会上受冷落

  在歌迷见面会上,大多数Fans都是冲着陆毅去的,找陆毅签名的人数不胜数,一同前来的瞿颖不免受到了冷落,看起来不如陆毅风光。不过后来在参加明星排球赛时,现场观众喊“瞿颖加油”的助威声此起彼伏,令瞿颖大受感动,非常开心,看来支持瞿颖的Fans也是很多的。苏玥成、韦亮长春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瞿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