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尤小刚邬倩倩恩爱夫妻携手星路:中年不忘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3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娱乐圈有怨偶也有佳侣,名导尤小刚和演员邬倩倩就是令人羡慕的一对。昨日,年过40仍然风姿绰约的邬倩倩做客《女人百分百》,讲述了她和丈夫尤小刚的相识、相恋、相处。虽然邬倩倩提起往事羞红了脸,一再说“我都这么大岁数了”,但她的甜蜜,每个人都能感觉到。

  相恋:先有“恨”,后生爱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邬倩倩和尤小刚的结合有着很多的偶然性。10多年前,出于对表演的热爱,邬倩倩从部队转业来到了北京电视剧艺术中心,由于没有演员的编制,只好给了她场记的编制。在那里,她认识了尤小刚。她对尤小刚并没有一见钟情,反而有些“恨”他。因为当时一个剧组想找她出去拍戏,但是尤小刚不同意:“她是场记,就该干场记的活。”于是邬倩倩只好跟着《凯旋到子夜》剧组到了东北,整天端茶递水,还冷得吃不消。在后来的工作中,邬倩倩和尤小刚的心渐渐贴近了。直到一天,尤小刚突然坦白地告诉邬倩倩:“你这个人不错。”邬倩倩也很直接地回答:“我这个人很自私。我会先考虑自己的工作、学习。”尤小刚立刻答:“其实人有点自私是正常的,女人可以自私的,男人要是太自私就显得小气。”他的一句话赢得了邬倩倩的心,两人相恋了。

  热恋中的情侣都希望与恋人分分秒秒相厮守,但在当时,房子是邬倩倩和尤小刚最大的困扰。从杭州到北京闯荡的邬倩倩一直居无定所,而尤小刚把房子给了前妻。当时邬倩倩的片酬每集仅200元,而尤小刚也不过250元,想拿这些钱筑个爱巢简直是天方夜谭。直到1996年,北京广播电视局分给他们一套蜗居,才将这对相恋3年的情侣推上了红地毯。邬倩倩说:“当时我正在拍照,他打电话给我说有一套房子。我心花怒放,嘴咧得怎么都合不上。摄影师一个劲地跟我说:‘你把嘴闭上!把嘴闭上!’我就大喊:‘我闭不上,我闭不上。’”

  相守:“拷问”恩爱夫妻

  在节目现场,编导设计了几个问题分别问了邬倩倩和远在北京的尤小刚,他们的回答让观众忍不住开怀大笑。

  问题一:家里谁管钱?

  邬倩倩(不好意思地笑):我们把钱都放在一起……算是我管吧。

  尤小刚:我挣了钱都给她,从来也不管,后来有一次要买房子时问她,家里有多少钱,结果她也不知道,存折东一张西一张,找了半天。

  问题二:家里谁听谁的话?

  邬倩倩:不存在这个问题。不过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他会毫不留情地训我。

  尤小刚:我有时候脾气比较急,可是我要嗓门一大,她会喊得比我还大声……我就没声了。

  问题三:谁更能折腾?

  邬倩倩:肯定是我。我喜欢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

  尤小刚:她喜欢折腾,还常常把责任推到我头上。有时候她出去拍戏,我就是钻进被窝钻出被窝,顶多用用书桌。但每次她一回来,硬要说我把家里弄乱了,其实家里都是她的大包小包。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