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老五”刘仪伟结婚已三年 大厨要演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16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现在恋爱中流行一句话,“系围裙的男人最有吸引力”,而以厨房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的刘仪伟自然就成了大众情人,不断有媒体冠以他“钻石王老五”的称号,但记者直到昨天才知道,这位所谓的“黄金单身汉”其实已经结婚3年了,只不过对于这些个人隐私问题比较低调而已。

  《东方夜谭》不给明星钱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继《天天饮食》后,刘仪伟主持上海东方卫视《东方夜谭》,这使他的主持事业又上了一个台阶。作为本次南京形象大使的复赛主持人,刘仪伟昨日再次来到南京。

  谈起《东方夜谭》,刘仪伟的话匣子就打开了,他认为《东方夜谭》在全国是一档很有特色的节目。节目中对一些演艺明星的访谈,许多人都认为很有特色,对此刘仪伟说,“其实也没什么困难的,不要总把演艺明星看得多么无法接近,其实他们也很好相处,比如歌手王杰来做节目时,我看到他人这么酷,心想这让我怎么问啊,但没想到他这么健谈,我当时高兴啊,把对王杰的采访一下子拉成三期。”对于现在明星电视访谈制作费用高的问题,刘仪伟笑着说:“我们的节目没有给明星付过费。”

  “刘大厨”要演古装戏

  曾经在电影《手机》里客串了一把的刘仪伟,将在今年“五一”之后再过一把戏瘾,记者听说他将在一部古装电视连续剧中出演,刘仪伟证实了这种说法,但他不愿意透露关于该剧的更多情况,“等剧组安排宣传计划出来再说吧”。

  刘仪伟现在上海飘荡,他说自己很满意目前的状态,“我是一个没有什么理想的人”,至于家庭情况,刘仪伟轻巧地说道:“我结婚3年了。”记者吃惊地问:“为什么外界都不了解呢?很多人都以为你还单身呢?”刘仪伟笑着说:“没有人问我啊,我为什么要说?你提到这个问题,我就会承认,别人不问,我的隐私为什么要主动曝出来呢?”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仪伟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