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静出演《生活秀》求转型:我始终站在十字路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1:4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在演唱风格上与王菲有诸多相似之处的何静,曾是内地通俗歌坛耀眼的人物。如今在经历了事业、情感的坎坷之后,她站在了进退歌坛十字路口,是选择放弃自己打拼了多年的歌坛生涯,还是在唱歌的同时渐渐转型,她面临选择。记者昨天在采访中得知,由何静担当总制片人的舞台剧《生活秀》将在北京推出,这是何静渐渐淡出歌坛转身艺术舞台幕后的第一出“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何静成名较早,代表作有《月亮偷着哭》、《向北方》、《高原我的家》、《喜欢你》、《太小的鞋子》等。她的演唱风格含蓄、自然,声音具有穿透力,被公认为是另类、精灵、个性的歌手。她在歌坛奋斗了多年,也获过不少奖,似乎感到了疲惫。在个人情感中,何静属于那种作风细腻的人,骨子里总是在追求完美的生活。但理想与现实产生矛盾时,她的心中布满伤痕,怀疑世上是否还有人会对自己钟情。一向自信的她曾差点了断自己的生命。在她彷徨、颓废的时候,仍然是音乐的魅力挽救了她。几年间,那段刻骨铬心的伤痛,使她淡出歌坛多年,过着平淡的生活。

  去年岁末,何静重返演艺圈,首先选择在电视剧《红色地毯黑色梦》中扮演女一号余倩倩。演戏和唱歌完全不一样,为了过台词关,何静拿到剧本之后,就花了一周时间天天拉着家里的阿姨一起背台词。戏拍完了,何静终于看到影视圈有她施展才华的地方,于是她开始了人生的又一次挑战。何静说:“我变换角色来制作《生活秀》,就是想接触、尝试不同的艺术形式。池莉作品中的人物形象,已经在读者的心中扎根。该剧由王姬、蔡国庆等人主演,我相信它搬上舞台后会受到观众喜欢。”何静认为,这部舞台剧全部由一线明星打造,他们都学过戏剧表演,有过舞台表演的经历,他们一定会有出彩的表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静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