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艾敬担任明星学院总决选评委 将指导参赛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2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艾敬今天正式宣布,出任2004明星学院总决选评委。这意味着从5月7日开始,长达两个多月时间里,艾敬每星期都将在北京和长沙之间至少来回奔波一次。但是艾敬显然乐此不疲,她说:“如果还没出道,我一定会参加明星学院!”

  后来一问才知道,这竟然是艾敬第一次答应担任选秀比赛的评委。之前,风格特立独行的艾敬行事一直低调:没有诽闻,没有炒作,就连行踪也在国内难觅,人们只知道她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日本、英国和美国之间辗转多年。至于这次出任明星学院评委的理由,艾敬说:今年春节在美国看了一档选秀节目,其中也有一个很有名的歌手兼制作人在做评委,于是艾敬觉得,自己也可以给国内年轻歌手一些专业、真诚的指点。而更直接的原因,则是她信赖湖南电视领先国内的制作水准,“何炅是我的好朋友,他乐意加入的节目一定是好节目”,艾敬笑着补充。她还说,如果自己现在还没出道,一定会参加这个节目;那现在做了评委,她一定会以歌手、作曲人和制作人的身份,对明星学院的年轻选手给出专业、真诚的意见。她希望选手懂得把握机会。

  人们对艾敬的最初印象都来自那首《我的1997》,记得那个早早成名,弹着吉他的叛逆酷女孩。她之后种种经历似乎有着神秘的面纱。她曾说爱一个人就会写首歌送给他。所以当问到她最近有没有送歌给人的时候,艾敬笑说没有啊。最近她正和作家出版社合作出一本随笔,预计在今年7月问世。以之前的5张个人专辑为线索,用倒叙的手法记录自己从《我的1997》开始,那一大段不未人所知的空白,主要是这些年在日本、英国、美国的音乐之旅,包括和国际水准音乐人的合作,大量珍贵图片也都是首次发表,算是用这样的形式给自己一个总结。

  现在的国内乐坛和艾敬当年迅速成名时已经不同,报道的、谈论的经常是黑幕、吸毒、诽闻等等真假炒作,似乎乐坛只是一个提供爆炸新闻的地方,而艾敬和这些一直保持着距离。开玩笑地问到她有没有打算“吸取一些手法”,艾敬只是淡淡地笑一下:“很多东西不用改变,爱我的人依然会爱我。”

  上周五,2004明星学院已经决出了最后12名选手,并且在盛大的入住仪式后,正式开始城堡里的明星打造生活,在30多个摄像机位下,他们魔鬼训练和生活中的点点细节都将被湖南经视播出。当然,残酷的淘汰还依然存在,每周都有1名选手黯然离开城堡,一直到最后1人。

  艾敬除了全程担任明星学院评委之外,还将抽时间进入城堡探班亲自指点选手。而选手们得知艾敬担任评委的消息也都很兴奋,他们还期待能有机会和艾敬同台演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敬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