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三姐”:韦唯离婚我搞不懂 名人思想在作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5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黄婉秋与丈夫甜蜜亮相成都,对现在名人离婚现象感到不可思议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昨(7)日,经典老电影《刘三姐》中“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来蓉参加“东方伊甸园七天七夜爱情海”最后一天的演出,这位当年红遍中国的“刘三姐”如今虽是年届60岁的老人,但眉目间仍可见当年的风采。面对成都媒体,快人快语的黄婉秋大谈当年刘三姐的故事,并含蓄批评了现在频频发生的名人离婚现象。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黄婉秋13岁的时候瞒着父母报考了桂林市桂剧团,在16岁那年,她幸运地被长影厂导演苏里选为刘三姐的扮演者而一举成名。成名后,黄婉秋遇到了现实生活中的“阿牛哥”何有才。30多年里,何有才一直妇唱夫随,默默支持着黄婉秋,昨日,他更当着记者大方表示他是妻子的贤内助,“因为三姐的名气始终比我大,所以她是太阳,我是月亮,月亮应该跟着太阳走。”

  黄婉秋和丈夫惺惺相惜30多年感情不变,因此对现在层出不穷的名人离婚感到特别不可思议。昨日,黄婉秋说到韦唯离婚时,笑称自己跟不上时代,“我就搞不懂两个人太相爱也可以成为离婚的借口!韦唯觉得结婚后没有自己的空间,如果两个人不互相拥有,那就不要结婚!我还巴不得何有才天天跟着我呢!”黄婉秋认为,现在的名人离婚多少有些草率和轻浮,“其中肯定也有思想在作怪,有些人一出名了就想凌驾在别人之上,如果不互相尊重,就是再找100个也好不下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