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中旭:感谢母亲给了我两次生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罗中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中旭

  母亲节到了,著名歌手罗中旭带着对母亲的爱接受了我们这次采访。也借这个机会表达了他对母亲的情感,在这个属于每个母亲的伟大节日,听听罗中旭讲述他和母亲的故事。

  “小时管的特别严,培养了我独立的能力”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据罗中旭介绍,妈妈在他小的时候特别注意培养他的独立能力。凡事都要自己动手完成。

  “管理特别严格,经常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如果碰到困难妈妈绝对不会帮助解决,而是完全要培养我们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做到凡是有困难不求别人帮助,一定要自己解决。也正是妈妈这种坚强近乎严厉的管理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准则和道理,我以后的人生路上遇到坎坷、障碍也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正是因为接受了妈妈这种教育,罗中旭17岁就自己独立,走上了音乐道路。可以说事业上的成功是和妈妈严厉的教育培养分不开的。

  “是妈妈的坚强使我在车祸中重生”

  一次意外,罗中旭经历了生命中最痛苦、最艰难的时刻。“妈妈在那次车祸中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可以说,我的第一次生命是妈妈给的。我的第二次生命也是妈妈给的。”在罗中旭生命最脆弱的时候妈妈没有落一滴泪,而是用她的坚强默默支持着罗中旭。当时受伤非常严重需要动手术,究竟打不打麻药。一般的家长为了让孩子少受痛苦,都会选择打麻药。而罗妈妈为了将来能恢复的快,对身体损害少,毅然选择了不打麻药。妈妈的这种坚强给了罗中旭康复以无比的信心。妈妈不同于常人的温柔,但是这种坚强所传达的信息无疑来说是更强大,更有效的。

  “勤劳是美德”

  “父亲去世早,妈妈一人带三个孩子。生活的挺辛苦的。”罗中旭眼里的妈妈是个非常勤劳的人,有着中华女性传统的美德。“妈妈是个会计师,看起来与做起事来都是为人师表,把好的德育带给我们。同时告诉我们生活不容易,勤劳是美德。”

  在母亲节之际罗中旭想给妈妈最平凡最普通最原始的问候:打个电话。

  对妈妈说几句话:“一定要身体健康。不用为我担心,我已经长大了,一定会自己注意的。妈妈,节日快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