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颖突然变卦弃用四川老乡 北京律师最终代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8: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因在细节上无法达成一致,只邀请伸出援手的成都某律师事务所作为顾问,而改请北京律师为其辩护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 饶颖公开征集与赵忠祥一案的免费代理律师后,成都汇圣律师事务所表示愿意无偿为饶颖辩护(详见本报昨日报道)。但由于在某些条件上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昨(9)日饶颖最终放弃了成都律师团的辩护帮助,只邀请该事务所担当她的法律顾问。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关于律师

  北京律师最终代理

  饶颖因为经济拮据,希望能得到律师的免费援助。愿意免费援助的成都汇圣律师事务所昨日和饶颖在电话中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但最终由于地理因素和其他原因,饶颖最终决定只邀请该事务所的律师团作为她的私人法律顾问。据该律师事务所的李乾律师表示:“我们愿意为她提供法律帮助,但我们接这个案子的初衷不是为了炒作,只是想帮助一个家乡人!”

  据了解,主动希望为饶颖打官司的律师的确不在少数,谈到没有和成都的律师事务所达成辩护协议的原因,饶颖说,“因为我在昨日凌晨时选定了两位北京的律师,一位姓李一位姓辛,他们将作为我的代理律师出庭,而来自四川成都的那个律师团将作为我的法律顾问存在,我将整理一本关于这个案件的相关资料寄给他们。”另外,由于生活困难,饶颖在寻求法律援助的同时,也曾向部分律师请求经济援助,她的解释是:“我想在有人愿意的情况下给我一点经济帮助,这和要钱是两回事。”

  关于诉状

  法学研究生亲执笔

  赵忠祥居住在海淀区,但饶颖却在丰台区递交了自己的诉状,而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提出管辖权异议,让官司一拖再拖。很多人会因为饶颖完全不懂法律常识,但在和饶颖的聊天时她告诉记者并不是不想在海淀区递交诉状,而是被海淀区法院七次拒绝后无奈才在丰台区法院递交诉状的,“而这一切并不是因为诉状有问题,因为这份诉状是由一个北大法学院的硕士写的,之后我又找了两个资深的律师通读,最后由政法大学的一位博士把关完成的,我觉得它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关于威胁

  陌生男子要追杀我

  自从和赵忠祥的官司被媒体披露后,饶女士也就成了颇受争议的人物。因为案情并不明了,因此对饶颖的看法也是众说纷纭,甚至有自称是赵忠祥忠实观众的人打电话恐吓饶颖。昨日她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就在我公开发表六点声明(5月7日)的当天晚上,我接到一个陌生的、操河南口音的男子的电话,刚一开始就对我破口大骂,我耐着性子问他是谁,他说他是赵忠祥的观众,并声称要借钱到北京追杀我为赵忠祥讨还公道,然后又是很多脏话……”虽然如此,但饶颖还是一再向记者表示和赵忠祥打官司的决心,“虽然困难比民告官还难,但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