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阿敏上海与家人开心度过做妈妈后首个母亲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昨(9)日是母亲节,也是做妈妈两个多月的毛阿敏的第一个母亲节。此前关于毛阿敏产后状态的消息很多,昨日记者从毛阿敏签约的保利公司负责人郝燕处获悉,毛阿敏一直在老家上海和孩子在一起,开开心心地过着普通妈妈的生活。

  “毛阿敏的身体恢复得让我们大家吃惊!”郝燕显然一点也不回避这个问题,据她透露,原来喜欢运动的毛阿敏在怀孕的时候就很注重自己的心态和身体,常常走路、晒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太阳,在生了孩子之后也是如此,最近还可以打打网球。毛阿敏目前在上海,那里是她的老家,有家人可以陪她,她也可以好好的照顾女儿。

  郝燕告诉记者,毛阿敏刚做妈妈,心情自然很好,过着每个母亲都会做的事情,每天都是这样子平凡的度过。经纪公司有义务好好保护她的私生活,所以没有安排她露面。当然公司这样做也是在给毛阿敏恢复的空间,毕竟在国庆之后,毛阿敏将会有一场全国性的巡回演唱会。

  这次个唱目前还在前期的筹备阶段,除了一些脍炙人口的老歌外,更多的是一些经典的英文歌和毛阿敏新专辑的新歌,但是目前连演唱会的风格定位、舞台效果都还没有定,所以演唱曲目不可能确定下来。虽然演唱会很消耗体能,但是公司方面对毛阿敏的体能非常放心,“目前她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在演唱会前会有一些体能储备和肢体的练习,应付演唱会肯定没有问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毛阿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