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酒精含量超标一倍 笑星牛振华昨晚撞车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天上午,市交管局原定的新闻发布会竟推迟了一个半小时。直到上午11时,交管局新闻发言人急匆匆地走进会议室,却宣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著名笑星牛振华昨晚因醉酒驾车,在西外大街发生事故当场身亡。

  据当时出现场的海淀交通支队民警介绍说,昨晚11时20分,一辆车号为京CF8740的奔驰轿车由西向东行驶到西直门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时,突然撞在了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河北牌照的解放牌大货车车尾,然后斜插到路边停了下来。根据现场勘察的记录显示,奔驰轿车遭到了严重损坏,车前盖当时就翻了起来,机器完全暴露了出来,前挡风玻璃被撞碎,满脸是血的司机在车内当场死亡。

  据一名交警透露,因为身亡的司机面部满是鲜血,第一批赶到现场的交警在处理事故时根本没认出死者是牛振华,后来才根据车上的物品发现死者是这位著名的笑星。随着更多的交警赶到现场,现场勘察工作迅速展开,让交警们感到意外的是,经提取牛振华的血样,其每百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大货车司机经检测无酒精反应。按照《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验标准》的规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克以上,即为醉酒,牛振华已经属于醉酒驾车。而根据交警工作中所对照的一份“血中乙醇浓度与估计服入量对照表”可以看出,牛振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相当于喝过1斤左右的低度白酒或六七瓶啤酒。

  交管部门还介绍说,目前关于这次事故的各项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牛振华当时的车速、大货车是否正常行驶等相关数据仍在进一步核实,交管部门会随时向媒体进行通报。让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是,昨晚交管部门组织了大规模的夜查,仅朝阳区就查获39名酒后驾车的司机,其中3人属醉酒驾车而被拘留。现在那些被拘留的司机可能会感到万分庆幸,因为他们遇到的是交警而不是灾祸。(记者王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美国人质遭断头报复
台湾“大选”验票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