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曹颖缪永新浪聊天(2):演戏比主持节目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6:18 新浪娱乐


合影 合影


《律政佳人》主演曹颖 制片人、编剧、导演缪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非常好看的反映律师一部分生活的电视剧。有很多网友说把曹颖的帽子摘掉。

   曹颖 : 因为帽子一戴上就不能摘下来了,因为会弄乱头发。

   主持人 : 也有不同呼吁,让你不摘帽子的网友。颖姐戴帽子也很好看。看来不摘帽子已经上升到另外一种风格了。

   曹颖 : 我在上海拍戏的时候,很多影迷跑到上海探班,我特别的感动,当时下着雨。

   主持人 : 你有自己的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影迷组织的活动。

   曹颖 : 对。

   网友:曹颖,你会来俱乐部聊天吗?

   曹颖 : 要看晚上的安排了,我会尽量看有没有时间,哪怕抽半个小时我也会过去,给大家的感觉会好一些。

   晚上欢迎你来。

   主持人 : 我一定争取来,如果有巧克力吃。

   主持人 : 关于你男友的问题已经回答了很多遍了,有网友问,有男友的你会觉得对你的事业有阻碍吗?

   曹颖 : 在内地应该不会,在国外也不会,好像在港台有影响,比如在好莱坞和在内地都不会影响,这是非常好的一点,在荧幕上的表现和我生活中的表现并没有影响,主要取决于我的实力。作为一个艺人来讲,如果感情生活比较空白的话,可能会有负面影响。我多年来过着健康向上的生活,就因为这一点。

   主持人 : 有没有担任过健康大使呢?

   曹颖 : 没有。

   主持人 : 服侍呢?

   曹颖 : 有。

   缪永 : 最近看到一些零点乐队吸毒和一些歌星吸毒的事件,本来这个圈子里面从古到今,或者从国内到国外。

   主持人 : 任何圈子都会有。

   缪永 : 因为是艺人,被人关注。

   主持人 : 可能就算没做的话也会报道出来。

   网友:拍了一部反映中国律师的片子,这部片子刚才说了是好看,跟律师生活不是特别搭边,你们对律师的印象是怎样的?社会上对律师的印象挺有争议的。

   缪永 : 没有做之前我曾经采访过很多的人,而且也看过大量的关于法制方面的书籍,关于律师的评价,正面的和负面的都挺多的。我觉得影视剧,再加上我们这个题材,我希望给大家更多的希望和信心。我们所有人都是维护正义的话题,这是非常有必要的。老实说,现实生活当中也有很多道德败坏的律师,其实哪一个行业都有。

   曹颖 : 只是少数。我们在剧中用的是真实案件,我觉得不能因为律师一点瑕疵的地方就否定全盘。

   主持人 : 快拍摄三个月吧。

   缪永 : 对。

   主持人 : 那给你们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曹颖 : 我再也不想穿高跟鞋了,男演员都看到我穿高跟鞋都恐惧,因为我本身1.68米,高跟鞋10公分,我一穿上比男演员还要高一些。

   主持人 : 作为一个艺人来说,作为对生活很认真的人,健康大使,生活很健康的人,肯定很注意自己各方面的形象和装扮。

   网友:如果观众全盘否定你的装饰,你会调整吗?

   曹颖 : 会的,因为是做给观众看的,如果观众不接受的话,为什么还要坚持呢?如果在改变的过程中,大家还不接受的话,可能还要改变。现在稍微比较休闲一点,比较简单一点。因为上节目,希望色彩和款式方面不同,跟以前我在《综艺大观》上风格可能不同,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主持人 : 你自己听到喜欢和反对的声音吗?

   曹颖 : 也说过,对我主持的风格也聊过,以前在《综艺大观》他们说喜欢我很静。而在娱乐方面就不行,因为娱乐节目是没有台词的,整个都需要我自己去串。如果我坐在那里很静,这样也不好看了。我改变形象,只是让大家接受我的节目,不是为了我个人。

   主持人 : 节目风格的定位,不能说别人怎么样。

   曹颖 : 《综艺大观》的节目搬到纯娱乐的形式也不适合。以前导演怕我以前是用写一段台词背,但结果不是,他们很高兴。

   主持人 : 我看了很多网友的意见说这个节目不适合你。

   曹颖 : 因为他们看到做娱乐节目,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

   主持人 : 不同网友有不同网友的看法,因为这是很多网友问你们的一个焦点。各网友对曹颖到湖南台主持节目有自己的看法可以说出来,我会转告的。

   网友:我很喜欢你曹颖,看了我的问题你不要打我。

   主持人 : 我想他不会打你,会打我,因为你在电脑屏幕另外一端。他说你主持节目没有原来以前那样大气。

   曹颖 : 我主持金鹰节的颁奖文化和春节晚会,大家会发现那两个晚会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有些网友会说我喜欢你那个风格,很好看。如果我回到金鹰颁奖文化的话,再用那种风格的话,可能观众会说不好了,因为需要娱乐性一点。现在我需要把这些新人串起来,发挥他们身上的光彩,如果我完全只做原来那种状态的话肯定不够,大家会觉得节目平淡下来了,因为毕竟是新人,请大家多多包涵。

   网友:曹颖,你在主持方面的优势是什么?在演绎道路的优势是什么?

   曹颖 : 娱乐节目我在做,一开始做那种类型节目大家接受得太熟悉了,反而这种节目会有一些以前的老观众不会接受。我喜欢挑战的东西,我想把目前的节目做好。以后做什么呢?我喜欢做访谈和新闻类的栏目,我最早在《半边天》是做脱口秀的节目,包括谈论一些东西和讲述一些东西是我的长项,比如说话。这个栏目对我的发展余地不是很大,我希望有新的栏目调整。至于演戏的话,演戏比主持节目要难,因为演戏是塑造角色的,我个人认为即使演到今天,有的观众认可了,对我来讲还不认可。尤其是时装剧,是比较局限的,尤其个人形象问题,我现在不断找突破点,以前在央视的时候,个人形象的问题,我没有接受一些角色,都是特别好的角色,我现在尝试演一些人性上不是那么完美的,有她的缺点,或者不得以,甚至坏的一面,我尝试着塑造。出来以后看看大家的评价,看是否接受不完美的曹颖、不完美的角色。

   缪永 : 我认为不完美本身就是完美,太完美可能是有一点缺憾的。

   曹颖 : 名字还没有定,这个名字在不完美当中可以体现这个角色和这种角色的状态。

   主持人 : 有一个网友问你的家乡在哪里?希望你家乡话说。

   曹颖 : 我的家乡是北京,大家好,我是北京人。我经常跟大家聊天,说最悲哀的就是北京人,每个人都有两种语言,普通话和家乡话,北京家乡话跟普通话太接近了,像我们这辈的孩子们说话都没有儿话音了,基本都是普通话。在上海我拍过电视,我一头雾水讲话听不懂,工作人员就气我,讲上海话。



曹颖 曹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这位网友是广东人,导演,你为什么会找到曹颖做女主演员呢?欣赏她什么气质?我觉得你也挺会演戏的。

   曹颖 : 你不认为我演的就是她吗?

   缪永 : 我喜欢只要演员就多变,这是我和曹颖谈论的问题,我希望曹颖在形象演技,包括全新的气质出来,但是她做到了。曹颖在里面演四个女人当中大姐大的形象,她不用长得老,但在气质上要压住她,她穿着西装,带着公文包,一下子把我征服了。

   曹颖 : 我们是合伙人,我们从法院出来,他们做着慢动作,我是长发飘着,后面跟着三个男人,绝对有点像黑老大。

   缪永 : 因为在戏中都身着白衬衣黑西服,黑公文包,绝对像黑帮老大。

   主持人 : 网友问到男的演员们显得暗淡无光,有的网友说他比较喜欢戴军

   戴军也是主持人,也是演戏,当然是客串了,他演什么角色呢?

   缪永 : 他演的是海归派,很有钱的花花公子,他去征婚,碰到我们四大美女,他私下里分别约四个人去约会,后来被识破了,就一起去整他。

   曹颖 : 她经常讲广东话,她讲普通话的时候经常是带着广东话的普通话。

   缪永 : 戴军最让我奇怪的是,他有演喜剧的天分,他在上面见到我们几大美女律师整他的时候。

   曹颖 : 他站在那里就想笑。

   缪永 : 他站在那里翻白眼,真是很搞笑。前两天戴军跟我说,我把你的表现放在片花里了,他说惨了,我以后不能演偶像剧了,我说你还想演偶像剧呀。

   主持人 : 刚才你们拿剧照出来,就有网友问怎样得到相片呢?

   缪永 : 在新浪网上都挂有剧照。

   曹颖 : 他问是否带了实照。

   缪永 : 带了。

   主持人 :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留一些,如果网友想得到的话,请两位留下名。

   网友:曹颖,你上中学的时候是否参加过时装表演呢?

   曹颖 : 是的。我身高1.68米,我上初中的时候就这么高,现在还没有长过。我12岁参加了中央电视的春节联欢晚会,想起来很感慨,没有想到我后来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了,同样一个化妆间。

   缪永 : 你上中学的时候是否谈过恋爱呢?

   曹颖 : 我从上小学、初中、高中一直是班长、团委,所以他们不敢。

   主持人 : 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公众人物,跟影迷交流有时候也蛮辛苦的。

   曹颖 : 交流得不多,我比一般的艺人还安排得很满,尤其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五年。我那五年没有放过假,除了生病,倒下躺一天,跟大家交流时间很长。就最近一两年才开始和影迷有一些交流,但是我很开心的,他们对我很好。

   主持人 : 在影迷身上交流可以得到一些反馈性的意见。

   曹颖 : 会,他们会对一些节目在哪些方面不好,都分析得很仔细,我在这方面受益匪浅。

   缪永 : 我们在深圳拍戏的时候,有很多人就在旁边叫“曹颖,曹颖”,很多人把她认出来,就很反感。

   曹颖 : 她很反感,因为我们是同期声。网络给人带来了很多方便,包括语音交流,我唯一的娱乐就是电脑,我随身带着电脑笔记本,我没有什么爱好,我随时上网。

   主持人 : 什么时候播呢?

   缪永 : 在暑期八月份,我们最近很辛苦。

   曹颖 : 八月份很快,这是我拍得一步最快热播的。

   主持人 : 《律政佳人》是反映四位女主角轻喜剧的都市剧吗?

   曹颖 : 是的。我们里面有一些电脑动画,前面有一些离婚,又有结婚,会变成猫和老虎,有一些特点的东西,但是我的结局非常之惨,请大家做好准备。

   我的希望寄托在后面续集的80集。

   主持人 : 会继续写续集吗?

   曹颖 : 会的,因为她在前面把我写得很惨,所以会继续写。100集是肯定的,三四本剧本正在写。

   网友:你的声音对男同志很有杀伤力,你不觉得吗?

   曹颖 : 有吗?也许年代不同吧,在我小的时候,声音是蛮伤心的事情,叫破锣嗓子。我的声音没有怎么变,可能这个时代大家喜欢中性的声音,他们会觉得不闹,听起来比较安稳一点,我本身语速快,如果声音高频一点的话,大家可能接受不了我,反而现在帮了我很多,现在靠着这把声音想唱歌。

   网友:我一直在等你唱歌,等呀等呀,等到现在。

   曹颖 : 我想先出单曲,然后拍MV,到时候我会送到新浪来。

   主持人 : 今天聊天时间差不多了,非常感谢两位嘉宾的到来,再次祝贺你生日快乐,也希望缪导的剧越拍越多,越拍越好,谢谢各位网友,希望你们今天和两位嘉宾的交流能够让你们满意,继续关注我们的嘉宾聊天,五点到六点著名歌手孙悦会坐到你们那个位置上,我们下期访谈再见,谢谢。

   曹颖缪永新浪聊天(1):挑男演员唯一标准是帅(组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律政佳人》新闻 全部曹颖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律政佳人》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