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大卫科波菲尔造访明星学院 上演搞笑版隔空取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5月18日上午,“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在其助理的陪同下专门造访了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选手们居住的天鹅古堡,在观看了明星学院的选手们预先准备的节目《海上花》之后,饶有兴味的大卫居然坚持要求选手们再多唱几首,并且正式邀请他们为他的首场演出担任嘉宾。

  搞笑版“隔空取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早上9点半,大卫抵达长沙世界之窗。他高大的身躯微微躬着,一级一级地徒步走完一百多米的高大石阶,终于来到明星学院城堡下。看得出,大卫对这么一所奇特的电视节目秀场很好奇,他一层层参观了选手们的卧室、练功房、书房,并且不时对着无处不在的摄像头打招呼做鬼脸。在参观书房的时候,大卫还忍不住从书柜里拿出一本书说到:“我的手可以穿过玻璃把书拿出来。”把大家唬得一楞一楞的——可惜,书柜的门本来就是没有玻璃的……原来一不小心被大卫幽了一默!

  大卫:“我只有洗澡的时候才唱得好”

  在顶楼的练歌房里,等候已久的10名选手为大卫演唱了一首《海上花》。尽管是面对世界魔界第一人,但选手们都是在前几轮的残酷淘汰中仅存的,早就不怕大场面,优美的和声让大卫忍不住赞美到:“唱得真好,我很喜欢这首歌,我想再听一遍。”原本预计只表演一个节目的选手们也愣住了,后来商量之下又给大卫演唱了一首《青春舞曲》。谁知,意犹未尽的大卫竟然还要求选手们每人给他再独唱一首!面对大家疑惑的目光,大卫自嘲:“我唱歌不太好,会把观众吓跑,我只有洗澡的时候才唱得好。”引来大家一阵笑声。于是每个选手又单独秀上一小段,让大卫好好过了次瘾!

  突如其来的礼物

  选手们表演完后,开始了和大卫的交流。大卫说,自己的魔术和别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是第一个把人们的梦想搬到舞台上的魔术家。在得知选手中也有自己创作歌曲的,他建议到:“你们做音乐一定要有内涵,要是发自内心的才能打动人心,要真实地反映生活,不要欺骗观众。我的魔术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就是因为我把魔术和人们的生活联系起来了。”交谈正热闹,大卫宣布:“我有礼物要给你们。”说完,一旁的助手送上了当晚首场演出的门票,还有大卫的表演光碟,不多不少,一共10份。这不在事先安排中的礼物自然让大家又惊又喜。原来,这是大卫听完选手的表演后,临时让助手赶回去准备的,还真是神速!

  当晚,大卫。科波菲尔在长沙的首场演出开始,在他的正式邀请下,10名明星学院的选手担任了开场演唱嘉宾,演出曲目正是《海上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