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影星史江起诉公司侵犯名誉权索赔6亿韩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5月21日,韩国影星史江的所属公司正式表示,19日当天史江已经正式向汉城法院提出诉状,状告史江原所属公司侵犯史江的名誉权,并提出1亿韩元的精神损害赔偿和5亿韩元的模特费用和出演费用,共6亿韩元。

  该事起因于4月17日,出演《国王的女人》的史江开始给用户提供裸照服务。不到一个星期已经有80万人接受了该服务,据估计裸照的收入已经达到近3亿韩元。这次史江的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属公司提供的裸照是在泰国拍摄通过SKT,KTF,LG电信三大公司提供服务。突出东洋的神秘色彩,名为《蝎子VS蜥蜴》,提供的照片共有500余张。但是和以往的裸照服务相比,这次的裸照在宣传方式上有很大不同,而且也让人生出种种疑问。不仅史江本人没有出来做宣传,连起码的记者招待会都没有召开。并且所公开的部分裸体照片有电脑合成的嫌疑。更让韩国的各保守团体惊讶的是,公司竟然以史江的名义公开声明为了防止因裸照每年有近1000亿美圆的外汇流出韩国,要掀起《保护韩国裸照运动》。无疑这种口号是向比较保守的韩国人正面宣战。但是原本顺利进行的裸照服务却因为4月26日史江把所属公司和提供裸照的公司告上法庭而开始受挫。

  史江称,现在公开的裸照是电脑合成的假照片,而且自己从来没有委托所属公司和提供裸照的公司进行过所谓的裸照服务。因此要把所属公司代表和网络服务公司以侵害名誉权告上法庭。并且宣布解除和原所属公司之间的一切协议。史江的代表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史江本人因为本次的事件已经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史江已经委托律师进行民事和刑事诉讼。律师称,史江在1月份确实到泰国拍摄过成人限制级的MTV,但是提供范围只限制在金范株的第4张专集。而且因为考虑到韩国各大电视台的审查,裸露部分没有象现在提供服务的裸照这么厉害。在拍摄有裸露部分的时候一律用薄纱裹着,增强神秘朦胧的情调。但是不知原由的现在却变成了裸照提供服务,而且裸露程度还相当惊人。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史江本人根本没有委托过任何人以裸照的名义进行服务。所谓《保护韩国裸照运动》是公司一方面提出的,和史江本人根本没有任何关联。史江本人不会提出这种反道德的口号,公司以史江本人的名义提出这种口号也在相当程度上损害了史江的名誉和形象。对此史江的所属公司也承认确实电脑合成过一些照片,但却是因为史江的原因。他们表示,按照协议规定公司有权对史江本次的照片进行任何服务。

  史江的律师称,史江已经获得了电脑合成裸体照片的当事人的证言。公司为了追求利益,不顾艺人的名誉的行为严重伤害了史江。

  史江的原所属公司接到史江正式状告公司的消息之后表示史江状告公司很荒唐。协议书中各项规定很明确。公司将以毁坏公司形象罪和防碍公司业务罪反诉史江。(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