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范冰冰爱戴 谁是青岛城市宣传片女一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青岛这个迷人的海滨城市,一直以它独有的欧陆情调和碧海蓝天而著称。作为2008年奥运会海上项目的承办城市,它将向奥林匹克运动奉献一系列美妙的海上体育视觉盛宴!势必带动大规模的旅游热潮。青岛市政府为了将青岛——“帆船之都”的美名推向世界,让世界来了解这个浪漫而年轻的城市。在近期将投资拍摄大型观光城市宣传片,片中女一号由谁担当成为大众关注焦点。谁才是最适合的人选呢?青岛盛产美女,现金娱乐圈青岛籍的女艺人还真不少,其中以下三位在群众中的呼声最高:

  “万人迷”陈好-------精致的五官,窈窕的身材,《粉红女郎》的收视热潮让每一个观众都记住了这个妖娆妩媚的万人迷。

  “电眼美女”范冰冰------魅力四射,惊艳动人!《手机》的成功让大众认识到原来金锁可以这么性感!广告片约不断,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她成功定位!

  乐坛活力宝贝爱戴:小麦色的肌肤活力四射,她快乐的情绪可以感染每一个人!她舒放、自由的嗓音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们的心。

  以上几位都是现时娱乐圈内当红女艺人,年轻漂亮,性感时尚!又各自都有诠释个性的杀手锏,唯一相同的是------祖籍青岛。最后花落谁家还悬疑未定。但相信无论最后结果是谁,她都会为自己的故乡宣传做出最大的努力!用自己的魅力来吸引世界的目光,淋漓尽致地诠释这个城市文化精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戴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