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星璀璨耀南昌桂林 “陈倩倩”大型歌友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29 新浪娱乐


陈倩倩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千思文化旗下著名歌手陈倩倩最近成了“空中飞人”,马不停蹄的从一个城市“飞”到另一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的热烈欢迎。

  与“家人”的团聚

  美丽的山东姑娘陈倩倩此次应青岛电视台的邀请参加当地当红栏目《明星面对面》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的录制活动。观众的热情让倩倩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总是带着亲切的笑容,表现非常放松,回到了自己的家的感觉果然不同。

  青春的象征——桂林青春艺术节

  桂林市第十六届青春艺术节是桂林市委、市委宣传部、桂林团市委等政府部门主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本届青春艺术节覆盖面广,桂林市5城区及12个县,各大院校都将参与。直接目标受众是最具消费潜力和最富青春活力的青年和关注青年的社会群体。艺术节人流量达到了50万。 青春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出场阵容强大,邀请到国内著名歌星 斯琴格日乐 、 陈倩倩 等众多表演艺术家出场,广西、桂林市政府领导、希望工程负责人、知名企业负责人作为嘉宾参加晚会。

  众星云集的演出——“同一首歌”富阳之行

  著名歌手陈倩倩应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组的邀请,参加了“走进富阳”的大型演唱会活动。此次云集了蔡依林、周华健等知名歌手的活动中,倩倩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异想天开》,她的精彩表演、青春的形象博得全场观众如潮般的掌声!

  南昌

  5月16日,2004年中文歌坛最值得关注的女歌手“陈倩倩”在江西南昌——由江西文艺.音乐台举办的“陈倩倩大型歌友会”在南昌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在近一个小时的歌友会期间4000多名现场观众异常火暴,陈倩倩不仅演唱了歌迷所熟悉的《异想天开》、《婴儿》、《无拘无束》、《秋千》等,还演唱了最新的单曲《唐人街》引起了强烈凡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