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尹相杰为终身大事愁 称娱乐圈里难找合适的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9:3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这是胖胖的尹相杰为大家营造的浪漫情景,他脸上永远都带着一股子喜气,怎么看都像个幸福的人。昨日恰逢六一儿童节,一向喜欢小孩子的他向记者透露,前段时间特别为小朋友创作的几首儿童歌曲已经获得了许多孩子的欢迎,让他欣喜不已,“连我们家楼下的小孩都在唱!”既然如此喜欢孩子,记者免不了要追问尹相杰何时能做爸爸,没想到这正说到了他的痛处,“对象这么不好找,哪来的孩子啊?”原来响当当的明星也要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犯愁啊!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从和于文华合作演唱《纤夫的爱》之后,尹相杰就很少有叫座的作品出炉,他自己也常常为此苦恼,思前想后才找到了其中的症结,“这几年,我和于文华也合作了很多男女对唱的歌曲,可播放后的效果始终不太理想,究竟差哪呢?我觉得还是歌曲内容和百姓生活不太贴近,这次我们希望把歌曲写得更亲民些,继续走《纤夫的爱》时那样的感觉。”除了唱歌之外,这几年的尹相杰在影视方面也没闲着,虽然做不了电视剧的主角,但也不乏露脸的机会,尹相杰说,对于自己的表演天分他还是很有信心,“只要有好的喜剧本子找我,我一定会接拍。”

  《纤夫的爱》也唱了,不知情妹妹的手何时能拉上呢?尹相杰听到这话,忙向记者倒起了心中的苦水,更由衷地表示明星找对象真是太难了。“在娱乐圈里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关键是缺少接触的机会,年轻时大家都想着忙事业,可一旦到了结婚的年龄,又没人看得上你!我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对方觉得我条件高,而是人们认为娱乐圈的人都不好相处。”不过尹相杰表示,一旦谈了恋爱结了婚,他肯定会要孩子,而且还要生个胖小子。(记者唐晓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