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铁林称身在国外 欠款案开庭日期无法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6:12 新闻午报

  5月8日,“皇阿玛”因拒付中介费被戴开明告上法庭,但是时间过了二十几天,却一直没有开庭的消息。昨天,原告代理律师无奈地告诉记者,因为张铁林一直声称自己在国外导致法院传票无法送达,开庭日期一直无法确定。

  法院无法联系张铁林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5月,北京一文化策划人戴开明向北京朝阳区法院提请诉讼,要求张铁林欠债还钱,并声称有张铁林亲笔所立字据和录音等证据,但法院在受理该案后一直没有确定开庭时间。记者昨天从戴的律师杨占武处了解到,因为张铁林一直声称自己在国外,因此法院无法联系到他本人,传票迟迟没有正式送达他本人。

  杨占武介绍,前天他特地到北京朝阳区法院询问此事。得知该法院已经将审理工作交给了该院的大屯法庭,法庭曾经多次联系张铁林本人,但他的电话却只打通过一次。“张铁林对朝阳区法院说自己身在国外,没有办法接到传票,要等他回来再说,因此这个案子开庭日期现在还没有办法确定。”杨占武律师对记者说,法院表示如果原告能够指定被告确切位置,法院就可以发出通告给被告。

  张铁林挂了记者电话

  但据记者了解,自5月8日以来,张铁林数次在内地的一些公开场合露面,如《铁齿铜牙纪晓岚3》在怀柔的开机拍摄、成都书画展览、《五月槐花香》北京新闻发布会等等。

  记者昨天特地致电张铁林本人,当记者刚说完采访意图,电话那头的“皇阿玛”马上说道:“你们什么意思?干吗老是纠缠着这事?”话音未落便挂了电话,再次打过去已经关机。(本报特派记者于飞发自北京 摄影王旭华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铁林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