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被判刑专题 >正文
红豆目前生活拮据朋友伸援手 本月有望重返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3: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2002年6月20日,,歌手红豆因猥亵7名男童罪成立,北京市朝阳法院对其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据悉,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红豆已于5月底假释出狱。如今重获自由的他,不仅有热心单位表示愿意接纳,给他创造新的机会,更有圈内好友即时伸出友情之手,帮他渡过出狱后的生活难关。

  表现优秀获假释提前出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记者从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了解到,红豆由于在狱中表现良好,已经获得了假释,并已于近日出狱。不过,如果红豆在假释期内再有违法行为,仍会被撤销假释,回去继续服刑。据了解,红豆起初在监狱中情绪低沉,时常一句话也不说。但监狱警员对他的教育和很多歌迷、影迷对他的鼓励,最终让他重新抬头做人。在狱中,他义务担当文艺队队长,经常为囚犯高歌积极向上的歌曲。同时,在大墙内两年的帮教生活中,红豆创作激情不减,共创作了包括《眼泪》在内的八十余首歌曲。

  加盟新团参加公益演出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和红豆从小一起在北京西单胡同里长大的好朋友刘建有心介绍红豆进入北京首艺歌舞团。记者致电该团,该团团长徐航表示,目前团里已经决定正式接纳红豆成为该团演员。徐航告诉记者,团里现在正在积极安排红豆的复出演出,预计将于本月内让他重返舞台,首轮演出全部为公益演出———在北京的司法机关、监狱、孤儿院等处,安排红豆奔赴各大监狱为服刑人员进行表演,演唱曲目以红豆狱中创作的歌曲为主。

  生活拮据朋友伸出援手

  本名为王立勇的红豆,原是北京金轮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签约歌手,自从红豆出事后,该公司也随即解散。据了解,出狱以来,红豆一直和母亲居住在北京寓所。由于两年的牢狱生活,他目前生活十分拮据。记者昨日了解到,红豆的圈内好友孙楠已委托他的经纪人贾鹏告诉记者:“只要红豆提出帮助要求,孙楠一定会竭尽所能帮忙到底的。如果他创作的那些歌曲适合孙楠唱,孙楠会优先考虑红豆的作品。”

  新闻链接

  何为假释出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规定,服刑人员刑期已经过半,并且获得监狱系统的奖励,符合假释条件,即可获假释出狱。在假释考验期限内,由公安机关对他进行监督。如果在此期间,没有犯新罪,假释考验期满,就认为原判刑罚已经执行完毕,要公开予以宣告;如果重新犯罪,就要撤销假释,并依照有关规定实行数罪并罚。(见习记者刘杜鹃《北京娱乐信报》翟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红豆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男单四强产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