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龙啥行当都要轧一脚 转签新东家筹备新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0:4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4月份转签新东家的陈龙近来心情不错,正在浙江拍摄《咫尺天涯》的他昨天告诉记者自己的首张个人写真集将在7月24日隆重推出,而且自己同时也在与几家唱片公司接洽,看来,这位帅气的上海小伙要全面出击了。

  之前有不少男明星都已经出过写真集,有的以裸露作卖点、有的以服装为卖点,当记者问陈龙这本写真集会有什么特色,他神秘地回答:“具体情况还是先保密吧。我相信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家通过这本写真集会看到我更多时尚、质感的一面。”至于写真集的名字,陈龙一直没有找到特别贴切的,于是他索性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征选题目,邀请影迷为写真集取名。“我想一定会有好名字出现的,”陈龙期待地说,“写真集将在7月24日推出,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之前由陈龙主演的《缘来一家人》《星梦恋人》等多部作品中,他都演唱了主题歌或者片尾曲,其中有不少作品还是他自己创作的,难怪陈龙在采访中打趣说用行话讲自己应该算是“唱作人”。目前,他正在与几家公司商谈签约的事情,对于自己将来会走什么路线,陈龙说:“由于之前演唱了不少影视歌曲,所以我希望能够第一张专辑中能够把那些歌曲收录进去,所以整体风格不会太统一,但我觉得这对自己来讲,是一种纪念。”

  谈到目前自己正在拍摄的《咫尺天涯》,陈龙透露给记者一个有趣的事情,由于前不久广电总局对于涉案剧作出种种限制规定,结果该剧拍到一半时大改剧本“改道而行”,而自己的角色也由行政大队长摇身变成了稽查大队长。(记者 章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龙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