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飞扬“九星汇”专题 >正文
百事9星突破渴望开播盛典9小时全程追击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1:51 新浪娱乐

  “百事九大巨星突破渴望”开播盛典于5月31日在香港举行,本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内地、港台及东南亚地区(包括日本)的记者参加报道,备受瞩目。百事家族成员郭富城、郑秀文、周杰伦、F4、蔡依林、陈冠希齐亮相于活动现场,动员了200名保安,千余Fans全程跟踪. 从西九龙直升机场九大巨星汇合揭晓百事全新宣传口号、一行十辆车队浩浩荡荡出发到金紫荆广场为百事新包装揭幕, 再到国际会展中心的“百事蓝色飞扬九星汇”- 蓝色传奇首播会.九位百事家族成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突破渴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时间:1500

  地点:西九龙直升机场

  事件:百事九星海陆空大集合 护送百事秘密武器

  位于维港旁的西九龙直升机场是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下,F4、郑秀文和郭富城分别乘坐两部直升机从天而降. 周杰伦、陈冠希及蔡依琳坐着军事吉普车从陆地和他们汇合,踏上百事蓝色地毯走向舞台共同为印有百事可乐全新宣传口号—— “突破渴望”的直升飞机揭幕,代言百事可乐七年的郭富城更是当上机长,和其余八位百事家族成员在飞机前合影留念。郭富城称这一刻是历史性的时刻:“五年前我在这里一个人乘坐直升飞机启动了百事可乐宣传语由‘新一代的选择’转变为‘渴望无限’的仪式,五年后的今天百事已拥有庞大的巨星家族,最强大的百事明星阵容,今天能在这里和家庭成员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我感到非常高兴. 期待再过五年百事的音乐家族能更加强大. 下一次会有20部直升机. 百事一起挑战自己,突破渴望。”汇合后的九位百事巨星分成三组,分别带着自己的特殊武器,带着百事赋予他们的秘密使命,坐上军车前往下一个活动地——金紫荆广场。

  时间:1700

  地点:金紫荆广场

  事件:百事九星使命必达 揭晓百事新包装

  尽管今天香港的天气炎热,但热情的歌迷一听到Blue Avenue的活动预告纷纷从各地赶来,九位百事巨星玩转九龙、香港,从西九龙直升机场一路英姿飒爽带着神秘任务来到金紫荆广场,九位巨星齐亮相引起了现场歌迷的狂热尖叫。

  只见三组巨星们将武器箱子打开,拿出印有各自头像新包装的百事可乐现场展示后,九个百事瓶同时放入启动台,巨型新包装的百事可乐新包装隆重亮登场,1888只百事的蓝色气球飞向蔚蓝的天空,让百事蓝飘扬在香港上空。

  Blue Legend百事九星突破渴望

  “531百事蓝色飞扬IX星汇”

  “531百事蓝色飞扬IX星汇”于当晚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整个会场完全是百事蓝色的海洋,百事罐矗立在舞台各方,百事的新包装和新宣传口号也以独特的设计让整个舞台显得非常炫目。3000名Fans早早就等在座位上期待盛大节目的开幕,更有很多Fans苦于无票,只能在楼外徘徊,聆听现场的声音。伴随着百事经典广告的片断的精彩展现,Fans们的欢呼声也越来越高。百事巨星的出场更是给晚会掀起了高潮,每个人都手持不同的卧枪实弹, 从百事巨型易拉罐中旋转亮相. 从天而降的F4引起现场Fans的阵阵欢呼,郭富城扛着最重量级武器的最后出场和其余家族成员组成百事巨星军团现场作战,震撼力极强的枪声、现场绚丽的烟火给自全球各地的歌迷带来超级的视听冲击。

  活动中首播了最新的百事广告让现场所有观众一边惊叹百事的大手笔制作,同时也欣喜的看到百事为九大明星设计的新造型——风(蔡依琳)、火(陈冠希)、气(周杰伦)、电(F4)、水(郑秀文)、无形(郭富城),九位巨星还齐唱最新的百事广告歌曲“蓝色飞扬 Dare For More”. 九星更即场接受“百事挑战”,郭富城跟郑秀文作为领队猜拳选队员. Aaron 选了仔仔, Vanness, Edison 和 蔡依林. 而Sammi 就找来Jerry, 孝天和杰伦. 两组喝百事猜口味,百事百中的朱孝天,言承旭和周杰伦最终让郑秀文组赢险胜。

  新广告最新大揭幕:

  大制作数字:

  9 月 创作

  7 日拍摄

  5000 约旦军队助阵

  9 星汇聚

  9 家独门武功

  1,000 人拍摄队伍

  媒体, 歌迷贴身追踪

  大制作创意:

  一个没有年代的某个地方:

  为了争夺传说中—百事,得到它就能为自己突破渴望. 9位英雄汇齐聚, 各显神通。他们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那一罐谨有的百事……

  火(陈冠希)和 风(蔡依琳)、水(郑秀文)、无形(郭富城)、电(F4)斗智斗勇,相持之下,气(周杰伦)吸取众家之力即将胜出,可谁又知……

  新片公告:

  6月5日 20:00 中央一套 及 百事官网 隆重首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