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接听热线遭遇现场求爱 谈生活想要一个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19 生活新报

  本报讯 短头发,一如既往的笑脸,为了尊重读者,孙悦还在办公室进行补妆——这已经是孙悦第二次到生活新报接听热线了。短短一个小时,孙悦怡然自得地和生活新报的读者聊得非常愉快,绝大多数读者都很关心孙悦最近的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动态,也有一些读者和孙悦开起了玩笑。

  遇“难题” 孙悦不畏“歹徒”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有读者的问题很有意思,像是给孙悦做脑筋急转弯:“孙悦啊,婚姻是围城,有人想进去,有人想出来,你是怎么看的呢?”孙悦说:“我现在是很想进去的了。”也许这个问题提得还不够难度,这读者又问:“你一个女孩子,如果坐出租车被别人抢劫,要你1万块钱,你会怎么处理?”孙悦可不喜欢遇上这样的人:“我会直接把他送去公安局。”挂了电话后,孙悦眨眨眼睛:“我才不会怕那种人呢!”说完,还得意地笑了。记者估计,孙悦因为工作的关系,身边整天都跟着她的助手和经纪人,而且出行都有专车接送,估计她单独坐出租车的机会不多。

  谈生活 孙悦想要一个漂亮的女儿

  最近很多女艺人,比如毛阿敏那英都悄悄地做了母亲,好莱坞著名演员朱莉亚.罗伯茨更是怀上了一对双胞胎。现在刚好又过了六一儿童节,听了记者描述满嘴伶俐的小孩子的时候,孙悦有点落寞:“我是很喜欢小孩子的,作为一个女人,当然希望有一个和谐的家庭作为最好的归属,身边的朋友很多都结婚生子了,看着都羡慕,所以也希望自己找到一个心爱的人,组成一个完美的家庭。”

  问到孙悦会不会学习毛阿敏、那英那样消失一段时间做母亲,孙悦还是有点迟疑:“暂时不会,如果找到一个心爱的人,我一定履行做女人的职责,因为一个女人只有当了母亲以后才算真正的女人。我要生一个女儿,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孩子。”

  值热线 孙悦遭遇热情歌迷求婚

  最让孙悦觉得有意思的是接热线接到一半的时候,有一名男子打电话进来:“孙悦,你不是说没有男朋友吗?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某某,今年40岁,属兔的,你觉得我合适吗?……”

  漂亮的孙悦在歌坛闯荡了多年,不过好像她还是第一次遭遇到这样的现场求婚,平时很机灵的她居然有点不知所措“啊、啊”了半天没说出话来。记者及她的助手在旁边看着她微微脸红的可爱模样直想笑。在离开报社的时候,孙悦很坦然地告诉记者:“从那个‘求婚’电话开始,我就一直在想那位歌迷问的问题,说实话,我到现在都还没想好该怎么回答他。”(记者 丁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悦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