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展现明星不为人知另一面:横店与刘晓庆面对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1:19 深圳晚报

  在横店采访刘晓庆,可谓一波三折。说来好玩,刘晓庆竟然受到我的惊吓。

  那是4月上旬的一个午后,我跟随刘晓庆一位多年好友,走进了刘晓庆的房间。这是刘晓庆在横店拍戏以来,她的私人房间首次暴露在一个记者面前。由于事先没有打好招呼,因此我的突然到访,把刘晓庆大大吓了一跳。就在我走进房间的一刹那,刘晓庆简直如同惊弓之鸟,忙乱中给我让出了沙发,自己却坐在一个角落里。我讨好地与她打招呼,说她还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两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时那样年轻,刘晓庆却只是应付地笑笑。也许她早已忘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因为那毕竟是一次小范围的集体采访,一个大明星怎么可能记住发生在两年前的一次采访呢?

  刘晓庆为什么如此惊吓,因为就在此前不久,所谓的“徐州农民讨债事件”刚刚发生。有报道说,“刘晓庆被农民追着绕车跑”。这当然是采写记者的瞎话,不过这件事确实让刘晓庆很没面子,企业主之间的债务关系,被人利用,说成是欠了农民的血汗钱,这当然让她非常气恼。因此她在出演《京城四少》里的姨娘时,就与剧组约法三章: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拍照,雇用两名专业保安保护她。而偏偏就在这个时候,又让我这个陌生记者走进了她的房间,她无法想象我会怎样来写她的新闻,因为她对我一点也不了解。

  另外一个原因是,刘晓庆刚刚吃过午饭,就连餐桌上吃剩的排骨以及四川辣酱都还没来得及收拾干净。两条小狗看到两个陌生人到来,更是狂欢不止,在我们的身上嗅来嗅去,不停地捣乱。而刘晓庆也是素面朝天,穿条运动裤,光脚套拖鞋。由于长期演戏化妆,她的两个鬓角都有些发炎红肿,脸上的皱纹和色斑更是一览无余地暴露在我的面前。

  看到刘晓庆尴尬的样子,我也开始不安起来,于是随意拿起了放在茶几上的《京城四少》剧本,略略翻看了一下,对她说台湾版电视剧《京城四少》当年播出时是多么受欢迎,这句话的目的,是本想找点共同的话题,消除彼此的尴尬。而此时刘晓庆的朋友正在向我不断地递眼色,让我不要再讲话。

  刘晓庆在不断地发短信,随后她又打通《京城四少》投资人的电话,对我说有关她拍片的情况,最好去问该制片人去,她不方便回答。

  娱记做了3年,明星见了许多。发在报上的,只是其正面、光华的一面。藏在心里的,则更完整更立体。“漏网之娱”终于一吐为快,展现明星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裴军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