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小姐张萌痛失环姐资格 疑因身高影响成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5:32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2004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9:00在厄瓜多尔的首都基多举行。澳大利亚小姐詹妮弗-霍金斯获得冠军,美国小姐桑迪-芬妮西、波多黎各小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姐张萌最终因为表现欠佳,未能进入前十五名,失去决赛机会。

  今年4月28日,在昆明举行的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中,只有16岁的天津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娘张萌,凭借姣好的容貌、优雅的气质,以及流利的英语,荣获2004年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小姐称号。随后代表中国,同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在厄瓜多尔一竞风姿,角逐第53届环球小姐。

  在去厄瓜多尔之前,张萌雄心勃勃,信心满满,但最终却连决赛也未进入。

  昨日,观看了电视转播的唐龙国际传媒集团公共关系部经理王正伦先生告诉记者,此次环姐赛,中国小姐的表现不如意,“环姐赛和其他选美赛一样,也是通过几轮之后选出进入决赛的前十五名,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小姐只在出场时集体亮相,之后便没了表现的机会。张萌在中国小姐选拔时是因为英语出众而获胜,但这一点现在看来并没能给她加分。她一定是在前几轮表现中,没能令评委满意。”

  王正伦表示,张萌失利可能与她的身高有关,因为张萌只有1米7多点,可其他选手都比她高,“尽管在报名时,组委会在这方面没有要求,但评委打分还是会受身高的影响。”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