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琳接受专业歌迷“拷问” 称不介意公开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7:00,本报明星热线(028)86969180便一直响个不停。直爽的陈琳拿起电话便开讲:你好,我是陈琳……开心地与FANS谈天说地。

  对音乐坚持到底

  第一个打进热线的李先生,听见陈琳的声音竟有点语无伦次,逗得陈琳哈哈直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到新专辑的风格,陈琳滔滔不绝:“今年下半年我将出新专辑。我会融入一些新的音乐风格,比如有英国摇滚组合的重金属感,也有在编曲上很质朴的歌曲。”

  歌迷提问专业化

  许多歌迷想知道陈琳的北漂史。自贡的陈俊十分专业地问:“你可以聊聊你刚到北京时遇的困难吗,是什么因素促使你坚持到底?”陈琳俏皮地吐了吐舌头:“你的问题太专业了哦。其实,我刚到北京的时候,生活上的确遇到许多困难,比如吃的不习惯,住的不好,又没有朋友。那个时候很孤独,不过还好我喜欢音乐。在北京有许多摇滚演唱会,让我觉得过瘾!是信念支撑着我,因为我喜欢音乐。而且我抓住了机遇,并且很勤奋。”

  老友借机叙旧

  当陈琳再次拿起电话时,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低沉的男中音:“喂,陈琳呀!还记得我不?”我是建昌(音)。听说你今天要到《华西都市报》来摆龙门阵,我从7点钟就开始打热线,现在终于打通了。陈琳恍然大悟:是你唆。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哈……

  据陈琳回忆,她与这位老朋友大约有10年没见面了,那时她还在成都读书,大家一起演出时认识的。

  不介意公开恋情

  陈琳的感情生活也让歌迷关心。坦言已有稳定男友的陈琳感慨:女孩子如果没有一个感情的支柱,工作也会没有动力。其实每一个人在感情上都希望有一个人给她力量、让她做自己爱做的事。所以我不介意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记者马丹 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琳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