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2003年,关于两人分分合合的传闻像流行性感冒一样散开。许志安的绯闻女友浮出水面,在访问时称“郑秀文”小姐。张清芳问他:“你到底爱不爱Sammi?”他说:“你明知道这个答案,是永远找不到答案的。”

    2004年,许志安单方面证实了和郑秀文分手的消息:“我是长跑好手,不过我腿抽筋,再跑下去,腿就要断了。”并发表“单身宣言”:“今年没有情人节。”郑秀文一个人孤单地演完了《魔幻厨房》,厨房里,再也听不到他的声音。

    13年,爱情的风筝断了线,越行越远,谁也没能抓住……

    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持等于受伤

    《长恨歌》的小说,郑秀文读了好几遍。一个漂亮女人在情感的波涛里起起伏伏,在岁月的冲刷下失了颜色……这样的故事,郑秀文读来,多少有些感同身受。“我百分之百地接受王琦瑶这个人。”

    她欣然接过关锦鹏递来的关于三四十年代上海风花雪月的书,念得津津有味,品尝着彼时女子的恋爱、生活、打扮、穿着……

    关锦鹏说:“一个女人让自己活得有尊严有很多钟方式,好像王琦瑶,外表温和,内心的韧性却很强,郑秀文身上就有这种特质。”

    郑秀文害羞地低下头,搓着细骨突出的手背,若有所思。

    寂寞到最后,王琦瑶的女儿去了外国,留下她一个人独守空房,往日的种种爬满了双颊。郑秀文每每读到这里,唏嘘不已:“我虽然没有儿女,但是我想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吧,看孩子、爱人一个个离去,总会感到失落。”

    “爱情实在是很微妙的东西,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女人,很难抓住她真正想要的东西,王琦瑶就是这样一个典型,在经历了变迁之后,渐渐随波逐流,你个人对这样的女人抱着怎样的情感?”记者问。

    郑秀文听得极认真:“随波逐流?我对小说的理解跟你不太一样,在爱情里,她有自己的坚持。虽然生命中的男人不止一个,而且她的第一个男人很快便消失了,但不代表她便是随波逐流的,恰恰相反,她的第一个男人影响了她一辈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