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那你是一个对感情‘坚持’的人么?”追问一句。

    郑秀文被问得措手不及,“嘿嘿”了10秒中,反问:“现实中?”继续“嘿嘿”半天,给了一个谁也没有听懂的回答:“看剧本吧……”

    覆水难收,她终究不愿再回首。

    苏慧伦3年,爱情热度渐渐冷却

    台湾歌手苏慧伦,悄然出现在上海拍摄电视剧,饰演一个在爱情与金钱之间徘徊的女孩。

    时间没有在她那张俏脸上留下任何痕迹。长发直直,她似乎还停留在那个唱《柠檬树》、《鸭子》的可爱年龄。视线转移到脚上,一双银色尖头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跟鞋出卖了她的成熟。

    “女生的幸福和快乐不能依赖别人,必须要自己掌握!”开口谈爱情,苏慧伦经历过了风雨。

    文/马晴 摄影/周雷

    为爱人变得柔软

    10年前走红时,苏慧伦曾传出与杜德伟、陈国富的恋情,但几段感情最后不了了之。直到家世不错的黄静波闯进心扉,她才正式承认恋情。

    据了解,拥有意大利血统的黄静波,在美国波士顿大学专攻企业管理,因为对音乐相当喜爱,早年曾在滚石打工。8年前,他经友人介绍认识苏慧伦,他对她相当爱慕,甚至见到她还会脸红,但当时郎有情妹无意。直到3年前,彬彬有礼的黄静波才掳获佳人芳心。

    除了亲朋好友,苏慧伦以前从不在工作人员面前讨论感情问题。但去年,苏慧伦在公开场合承认与黄的恋爱关系,“他真的是个很有教养的男人,非常nice,从来不跟我吵架。”

    “现在我们相处的情况,就像一般的情侣,没有很戏剧性。”

    因为与黄静波的交往,苏慧伦懂得了“转弯的艺术”。“我脾气不好,个性直,常会陷入难过、感伤或气愤的情绪里。可是我发现男人才不理你这套,我就会自问:自己在发什么神经?”现在她找到了和男友相处的方法,也变得柔软一点,“他不逗我笑,我就自‘装笑’啊!”

    不是非嫁不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