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探求身处娱乐圈美女们的感情归宿去向何方?(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19 申江服务导报

    “不过现在没事,不保证将来一定不会没事。”苏慧伦向来考虑事情多一根筋,不料感情的发展不幸被她言中。

    去年年底,传出黄静波另有新欢的新闻。

    苏慧伦不是需要男友时时呵护的女人,只是男友身为“滚石”经纪部营运长,工作繁忙,常见不到人,而苏慧伦又忙着在戏剧界冲刺,婚事因此暂缓。“第三者”姓李,是一位工程师,家世不错,个性豪迈活泼,多年前陈宝莲在Pub被酒瓶打伤,就是她与友人争吵所致。

    苏慧伦一直被蒙在鼓里。惊醒之后,她大哭一场,说新年愿望时脱口而出:”今年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大的希望是能交新的男朋友,尽快给自己找到美满的归宿。”

    眼下,她轻松地表示,自己还在寻找真爱,还没稳定下来。

    只是原本的婚嫁计划,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悲伤之后的理论:“只要女生有经济能力,能照顾好家人,一直谈恋爱也不错,并非到了一定年龄就非嫁不可。”

    “爱情当然重要,但工作更重要,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字字带泪,面上却还微笑着。

  她们很清新

    娱乐圈花团锦簇,她们却像莲花般清新脱俗。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低调性格是一个原因,不想当明星是一个原因,稳定的爱情,更是宣告与污秽隔绝的一块招牌。

    周一大早,高圆圆从无锡赶来上海,在上海电视节露面。

    此次她在《秦王李世民》里饰演一位经历坎坷的苦命公主,这个角色实在跟她本人的状况相差甚远。

    “自己的生活很完美了!”25岁,她便已学会了知足常乐。这一切,或许与她的成熟男友有关。

    他们相处了很多年,感情稳定。那位男友,是一位著名的音乐人,才华横溢。

    文/本报记者马晴

    高圆圆 25岁 保持干净的心

    演戏只当工作

    16岁时,高圆圆在外文书店买书,居然被星探发现,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冰淇淋广告片,演艺生涯从此开始。真正为大家所熟悉,是电影《爱情麻辣烫》里的女高中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